DIANA婚活日誌大連載 PART II

千呼萬喚使出來!
DIANA婚活日誌連載PART II 終於又復活了~
(每次都一定要拖很久才會有新的產出 我對不起各位)
總而言之 本人真的就是屬於不是很EFFICIENT的TYPE
而且超級愛procrastinate
連載沒人逼真的就是會中斷再中斷......

好 ANYWAY 反正呢 Here's PART II:
PART II呢 想當然爾 也是有個男主角的! (不然我怎麼婚活?)
基本上 也是基於保護當事人的關係
我們也要給他取一個藝名 暫且就叫他B君咯!

這個B君 也是本人的某位親親姊妹淘千挑萬選
在她很有限的DATA BASE裡面 反覆再三的搜尋 FILTER SEARCH...
才好不容易選出來的萬中之選喔!

B君也是個畢業於台灣第一學府的超級模範生
從小到大一路走來也都是第一志願的好學生
目前也是任職於美商數一數二的食品飲料公司 (也是個外商一員)
而且爸爸媽媽兄弟姊妹都是穩定溫和的公務員+老師之流
可以說是非常的符合DIANA的需求呢!

這邊 就先來先插播一下 

DIANA婚活對象需求大解密:

1. 要聰明 最好從小是模範生亦或是班長類的人物
(因為從小就要有leadership/ownership/responsibility的養成呀)
(如果反應太慢或是不太機伶的相處起來會覺得很累....)

2. 要有穩定工作&精明的理財頭腦
(廢話 這樣才有能力養老婆小孩啊~ 這個很基本吧)

3. 家人最好是公務員類的溫和派
(這樣DIANA才不會有過於嚴重的婆媳問題 姑嫂問題 etc....點點點)
(而且 這樣一來跟DIANA的家庭背景就很類似 成長背景類似 價值觀就類似
要溝通起來就輕鬆 不會常常會有莫名奇妙的口角)

4. 長相不能夠太差 (主要是優生學的考量 但其實我沒有太在意外表的)

5. 喜愛運動 (這樣身體才會強壯 可以給DIANAD依靠....呵呵呵)

6. 待續...

ANYWAY 所以 DIANA的婚活對象需求 B君都可以算是蠻符合各項條件的呢!
於是乎 DIANA也是很興奮的跟B君交換了MSN (God Bless Microsoft! 哈哈哈哈)
難道 DIANA的未來篇章 就要這麼開始了嗎? (DIANA天真的幻想著....)
(CYBER CONVERSATION, AGAIN........)

DIANA: 你好你好...我是DIANA
B君: 你好你好...我是B君
DIANA: 請多指教咯~
B君: 嗯嗯, 請多指教....
.
.
.
.
.
.
.
.
DIANA: ㄟ你是台北人嗎?
B君: 不是ㄟ 我是高雄人 而且我是住在XX區的XX路那邊喔!
DIANA: 真的嗎?!! 我家也是在那邊耶! 我是在XXXX那附近
B君: 真的嗎 挖 那真的超近的
DIANA:對呀! 好巧喔!

(說到這兒: DIANA又天真的幻想了起來...這樣以後結婚 雖然兩個人都在台北上班
逢年過節 還可以一起回高雄 然後 回娘家也很方便 不用遠遠兩地奔波
然後 親家又離的很近 要聯絡培養感情又方便 真是優到了極點啊!!! 該不會
DIANA的真命天子 就真的出現了吧!!!?!!! OH MY GOD!! 真是既興奮又緊張!)

但是B君真的是個很內向很害羞 而且 大概沒交過太多女朋友的悶宅男型
因為每次MSN上
老是沒什麼話題
有一搭沒一搭的...要他想話題 似乎真的有夠難
所以 每次跟他MSN DIANA都要一直不斷的想話題問他,引導他...
說實話 真的有點累..

(不過我想 應該就是 都很FOCUS在唸書上面跟工作吧!! 嗯嗯!! 一定是這樣的)

就這樣經過了約莫一個月
B君也都沒有表示想要跟DIANA出去 或是約吃飯的意思
難道...是DIANA不夠有魅力 沒辦法讓他主動出擊嗎?
還是說 他只是真的很害羞? need me to give him a push?

好吧! 反正是我積極的在婚活 是我timeline緊迫 都是我都是我
SO 有一天 DIANA看到了B君的MSN暱稱上寫著 : XX節 要回高雄
DIANA心想: 挖賽! 機會來了! 因為DIANA也是要回高雄過節看媽媽呢!

於是乎 DIANA主動出擊了........

DIANA: ㄟ 你XX節要回高雄喔!
B君: 對呀 剛好工作上也要回去 所以就要順便回家一趟咯
DIANA: 是喔 我也剛好要回去ㄟ! 那有機會的話 我們可以出來見個面 喝個東西啊
B君: 喔.....這個...
DIANA: 喔沒空的話沒關係啊 真的
B君: 不是沒空啦...是....
DIANA: 是...是什麼
B君: 我一回家就不太能出去了 會被我爸罵...

DIANA:.............................................
無言以對

(都幾歲了! 連去家裡的樓下喝個飲料都會被罵喔!! 你老兄還大DIANA好幾歲ㄟ!!)

立刻 at that moment B君就莫名其妙的被DIANA封殺了! 


(MSN是立刻 立刻封鎖喔!)

因為 再怎樣desperate
DIANA都不要跟"爸寶"結婚啦!!!

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