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 婚活日誌大連載 PART III

哇哈哈哈 讓大家苦等多時的DIANA婚活日誌 PART III 終於又來啦!
大家應該都久等了吧...呵呵
真是歹勢 (最近比較忙已經不能做藉口了吧!)

好 PART III 的男主角 依照慣例 我們為了保護當事人 就叫他C君好了
C君呢 WELL 該怎麼說我們認識的經過?
其實 C君很特別 不是經由同事或是好姊妹們的精心挑選+介紹
而是中午出去吃午餐的時候 看到了DIANA然後就....就就...被煞到的某某仁兄
暫且就先不說他是在哪裡被煞到的好了

總之呢 那是個艷陽高照的夏天中午 DIANA照例跟同事們相約去吃午餐
吃著吃著 就感覺到隔壁桌傳來陣陣的"關心"眼光
但是為了不打擾同事吃飯 DIANA假裝漫不經心的吃著午餐
一吃飽 一行人就趕緊付帳離開了

但是 沒有想到...........

一回到辦公室 打開我的OUTLOOK開始收信
就收到了一封來自不認識男子(也就是C君)寄來的EMAIL....

C君自我介紹為跟DIANA同公司的同事
因為中午時間看到了DIANA 很想要跟DIANA做個朋友 認識認識一下
但是EMAIL裡面一開始的自我介紹並不多
幾乎是馬上進入主題 總之就是要邀約DIANA吃飯....
一看到的時候 DIANA其實是真的有被嚇到
想說: ㄟ...這個人也太直接了吧!! 又不認識你ㄟ! 約.....約個屁啊!!

ANYWAY
於是乎DIANA回了EMAIL說 不認識C君 (內容相當簡短, 只有寫了: 請問你是?......)
很獅子座O型的性格吧! 就是不愛拖泥帶水 哈!
Of course! C君馬上回了EMAIL 趕緊大大的自我介紹了一番:
當然有他叫什麼名字啦 在哪個部門啦 做了多久了啦 念書在哪念啦 哪裡人啦 等等如此這般的基本自我介紹...
那當然也是不能忘記 "要邀約DIANA吃飯"這個MESSAGE的啦

DIANA看完之後想: 好吧 至少也是個公司同事 不是什麼突然冒出來的怪咖
(至於他怎麼知道AND FIND OUT DIANA叫什麼名字 然後SEARCH我的OUTLOOK EMAIL的 聽說是部門秘書告訴他的)
(GOD 我眼線好多!!!)
然後 本小姐也真的是在婚活啊! 幹麻放棄白白送上來的一塊肥.....ㄜ...不是啦 就是說
(好Desperate喔我....)

幹麻放棄一個機會呢? 搞不好 會有天賜良緣啊 對不對?
SO DIANA就回信說 可以跟C君出去吃飯 認識認識一下

約好要吃飯的那一天.....C君以一副白馬王子的形象現身公司大樓後門
開著一輛白色的BMW轎車 (幹麻 現在是在演偶像劇嗎?)
然後 明明只是要去吃101裡面的餐廳 (基本上就是從公司大門走過對街而已的距離 但是王子嘛 SO 也是要開車的....)
(我只能說 C君跟A君有個強烈的衝突感)
DIANA是有那麼點傻眼啦 BUT有車坐總比沒車坐好吧!? 於是也是開開心心的上了車 前往餐廳

吃飯席間呢 其實應該是可以說"相談甚歡" BUT! C君有個動作 就是會一直有股強烈的"直視眼神"投射過來
然後C君的眼睛也不算小 所以就可以說是有點像瞪著"銅鈴般的"大眼
其實真要描述一下的話 就是真的有點像"關公"一樣 (讓DIANA好害羞又好害怕啊!)
吃飯當中 DIANA真的是小鹿亂撞 但是呢 又有點不是這麼的舒服(大家知道 DIANA就是比較喜歡害羞型的靦腆男 呵呵呵~)
那吃飯過後 王子當然也是帥氣的付了帳 再驅車載DIANA回公司上班

本來想說 吃過飯 認識認識 
之後再MSN聊聊看 如果真的聊得來的話 當然也不排除可以進一步的可能性
就在DIANA這麼想的同時
.........................................

天啊!~ OUR王子他等不了這麼久 幾乎可以說是馬上展開迅雷不及掩耳的攻勢!
其中包括了:

1. 一天狂CALL DIANA七八通電話不說 (啊請問是有甚麼急事嗎?)
2. 要是DIANA在開會接不到 就以搭配簡訊的方式猛烈進行! (SALES都是這樣AGGRESSIVE的是吧!)
3. 露骨的簡訊內容 : 像是 "我今天一整天都好想你" "你有想我嗎?" "我的小XX......" 之類的言語 (請問一下我們有交往嗎?)
4. 送花 
5. 每天邀約吃飯+參加他們部門之聚會+應酬 (請問我們有這麼的熟嗎?)

ANYWAY 夾帶著這波強烈攻勢 實在讓DIANA有點消受不起!~
只能說 DIANA對於過於AGGRESSIVE的男生 (比較沒有hold back一點的)
可能真的比較沒有興趣........呵呵呵

唉 該怎麼說呢?
DIANA的婚活第三發! 同樣的悲慘

也是Flushed down the toi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