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姐妹們的DATA BASE總有一天會用完的!
所以DIANA有的時候也是得靠自己........

呵呵 話說 要怎麼靠自己呢? 哈! 老祖宗的智慧說: "你可以靠被人家搭訕啊!!!"
"該死 我怎麼沒想到過!!?"

所以這一集的內容要來說說 DIANA是怎樣靠著被陌生人搭訕 來進行婚活的
看官兒們 看仔細啦! 哈!

有一天 DIANA來到了全聯X立中心買一些晚餐的材料時
挑著挑著...進行到了飲料的SECTION的時候 突然間有個男子突然對我說話...

"恩 小姐妳好 請問 你是唱京劇的嗎?" (靠腰! 開頭第一句是這樣講的? 哪本MANUAL教的啊!! 快 廢了那家出版社)
"ㄜ 不是"
"喔 沒有 因為看妳長得很古典 所以覺得你是唱京劇的"
"......................................." (無言的FU.....)

到了這裡 想說 this conversation is going nowhere!!! 他老兄也該有自知之明 該拍拍屁股離開了吧?!

沒有喔!!!! 他又來!

"ㄟ小姐 你有養貓嗎?"
"沒有"
"喔 對 你看起來就是比較喜歡狗的人啦"
"我沒有養狗"
"喔....這樣啊 那你是養什麼小動物?"
"都沒有"
"..............................."

快! 封他為無言王!!!

想說 到了這裡 也夠了吧 可以讓我回家了嗎?



喔!!

他拿出了他的iPhone 上面有他的藝術沙龍照....
"小姐 請問你看得出來 這是我嗎?" (自以為帥的傢伙!) 靠! 這是哪一招啦! 夭壽ㄟ
"(噁!!!!!!!!) 看不出來"
"................."

他還不放棄! (饒了我可以嗎?)
"因為今天我朋友在外面等我啦 所以今天不好意思不能跟你出去吃晚餐了" (啊是有人說要跟你去吃晚餐嗎?) "不然你給我你電話我約下次"
"ㄜ不用了"
"喔這樣啊"
"對"
"喔....................." (快! 無言KING 把他給我拖出去!!!)

他老兄 最後還來個大絕招!
"妳有男友了是吧?!!"
"對"
"喔....你們同居嗎"
"關你屁事!"
".........................."

OK, so this is his problem or mine? God! Give me a b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