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燕燕踏上了美好的旅程 坐在巴士上前往下榻的飯店 此時的心情真是興奮又開心
不僅可以瘋狂的在日本吃吃喝喝買東西 (就是把日本當做香港在玩就對了啦)
還有姐妹淘可以分享許多只有女生能聽的心事唷~ ^^嘻嘻







這次去東京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 我要燙離子燙 哈哈哈
雖然大家聽到都覺得我很無聊 但是我就是喜歡日本人弄的啊 常理判斷 日本人本來就比較厲害嘛
所以特別請LISA先幫忙物色好的SALON 結果參考了著名的Hot Pepper之後 選了這間在新宿的
Lumine 1大樓對面的ARTIST 由於是新開幕的 所以還有個五折的campaign耶!!!
誰聽過離子燙有打五折的呢? 告訴你 日本就是可以 而且還不是燙的超優 我真的超喜歡的ㄟ
不會假手小妹的喔 算算啊 才花了台幣三千八百多 又夠便宜了 比台灣還便宜呢!
這個可以說是我的東京 BEST BUY吧!! 哈







挖屋 隔了五年才又見面的好友LISA 現在可是日本銀行的高級職員 哈!
還是那麼的美麗^^ 晚上請我跟燕燕吃的SUSHI大餐 真的是看到嚇到 碳為觀止啊 有沒有那麼多SUSHI可以吃?
這樣不會太多嗎? 但是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吃的啦! ^^







當然 去到東京 不是吃就是買 當香港玩嘛~~~
你看 兩個女人的戰鬥力在這個時候全部都發揮出來了 平常包包稍微重一點就唉唉叫
現在你看 拿個幾公斤重的十幾個袋子也不會嫌痛哩 女人就是這麼美好的動物^^



可愛的項鍊 是燕燕送的喔~超級可愛的啦 我真的超超超喜歡 而且上面還有耶穌喔!





這一次除了見LISA之外 也見了AMY 這個住在六本木的高級小姐 也不顧台灣的生活水準
給我們就這樣帶去吃那個超級貴的SHABU禪 天啊 貴的要命 買單花了5700日幣 一餐喔!
我買三件衣服還沒這麼貴ㄟ! 不過倒是真的很好吃啦 嘻 偶爾為之咯





這兩張只能說夠經典 就是兩個崩潰中的女人正在"休足時間"當中
ㄏㄏ 燕燕說每看必笑 很開心我可以當個開心果 挖哈哈哈











六本木Roppongi Hills的星光水族館 多謝LISA的媽媽帶我們去 雖然燕燕說
她家就有一堆魚了 燕把拔就是愛養魚啊 結果大老遠跑來東京看這些金魚 肚子還好餓哩!
不過看看照片 還是很不錯的啦!







晚餐吃拉麵喔~ 好吃啦!!!







這個是要前往築第市場的早上 迷路了啦 明明就約新宿站 竟然跑去新宿西口站 是怎樣?
不過後來當然還是找到路啦!









這裡的新鮮魚貨 超級好好好吃的啦!!! 有機會來的話 一定要來喔!









在銀座 從築地走路就到了喔 精品街 沒一樣買的起 可是 卻可以耍白痴! 哈







在自由之丘 哈哈 親愛的同事們 我就是在這邊整個想到妳們啊~
花了兩三個小時在這邊 就是在做這些環保袋給妳們用ㄟ~有沒有超級感動啊?? 哈哈哈









大大敗家的結果 就是小行李箱沒用啦 去便利超商"界"了紙箱 就把所有的戰利品裝進來啦!
哈哈 竟然也就完全裝進來了耶!
真的是 感謝主啦!!!阿門
創作者介紹

黛安娜與小路克 還有把拔的一家生活日記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