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完了四年的HP大學 我也要畢業了
於是乎 老天爺也對我很好的 讓我也很LUCKY的抽到日月潭的涵碧樓之旅 就姑且稱他為我的HP畢業旅行吧!

雖然我只要繳一點點的錢 但是由於要帶SIDNEY去的原因
最後還是繳了一萬多塊 不過 因為住涵碧樓的關係 這樣算是便宜的吧? 還有加上來回的車資以及三餐 很划算! 

那天 我們坐上了公司的遊覽車 (旅行社的啦) 準備要出發啦!




我們的第一站 是一間叫做造紙龍的地方
他是間紙廠 但是開放給遊客來看造紙的過程 也算是不錯的發想
裡面的東西幾乎都是用紙做成的
因為經過這個TRIP 我才知道 原來 台灣算是國際的紙輸出大國呢!
有很多的包裝紙啦 等等 的 都是從台灣出口去的喔
(但我就真的納悶了 WHY誠品賣得那些很貴的"進口紙"那麼的貴啊! 一張都要一百多塊!)
(該不會從台灣先坐飛機去美國 再坐回來給我們這些阿呆買吧!)




他裡面也有給我們是做紙玩意的活動 我做了一隻瓦楞紙紳士小猴 超Q的



做的時候我可是超級認真的哩!


SIDNEY做的是一隻叫做暴力小熊的東西 搞不懂為何要有暴力?!!! 男生的心很難懂啊



他也是很認真 算是手藝不錯喔!


離開了造紙龍 我們就真正到了這次的重點 涵碧樓了!





日月潭的景色真的是美麗 難怪不管是外國觀光客還是陸客 這裡都是必來之地
我跟SIDNEY當然也一定得去用用他的游泳池啦
這個是不管去哪裡都一定要有的 呵呵呵 老早就準備好泳衣了!!



游泳健將SIDNEY又出發!


我覺得涵碧樓是真的很棒 大推!!
接下來的PART II再來敘述~ 先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