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常聽到人家說新娘子結婚會經常性的瀕臨崩潰
我還不相信
想說 結婚是件多麼開心的事情啊
就算再忙再累 也應該是開開心心的處於high-tension的狀態才對呀
現在換成自己了 才發現 原來真的是很多事情可以讓你崩潰啊.........

我的婚戒...就是一例
一開始本來也因為Grace Hill的緣故 想說可以去看看她們日本品牌的I-primo
結果看完了之後 說可愛是也有可愛的款式
只是打過好幾折之後 原來價格也不是多麼的討喜
想想 要是這樣的話 還不如回歸我們原本的構想Tiffany
回高雄的時候 又跟媽媽去看了蘇菲亞珠寶等等 也是都有看到不錯的款式
說實在話 她們的價格也合理很多 差一點就要蘇菲亞了
後來想想 結婚還是得要點"經典的"東西才行
最後還是決定Tiffany & Co.了

反正之前在看婚紗雜誌的時候就已經看到I love you婚戒款 新推出玫瑰金的戒指讓我超級喜歡
就當下默默決定我的是玫瑰金 I love you, 老公的則是比較高檔的白金I love you婚戒.

光是作出"決定"這件事就花了我們兩個禮拜以上 而且多方詢問意見
實在是一件很累人的工作啊.....
不過決定就好了 接下來就是要買的動作
由於是Tiffany的關係 之前總是在VeryWed上面看到很多新人討論 應該趁著週年慶時候
先買下大量的SOGO禮券 (這樣就先有個92~95折不等 在大金額的狀態下可以至少省下好幾千塊甚至上萬!)
週年慶又有買千送百或是買萬送百活動 這樣就更多優惠了
於是乎幼僑妹妹我上網搜尋了好多拍賣網站 找尋可以打比較多折的SOGO禮券
(還差一點被詐騙給騙了!!! 幸好雅虎很貼心的打電話來叫我不要匯款 沒辦法 詐騙實在太猖獗了!)
還千拜託萬拜託 求爺爺告奶奶的 請朋友同事到處去問有沒有可以買低折扣SOGO禮券的人願意賣給我
歷經了好幾個晚上的"宅在家"行動 以及瘋狂MSN以及SEARCHING的過程後
終於 我的人生貴人Doris(我愛妳啊!!!)幫我找到了願意賣我九萬塊錢SOGO禮券的台積電員工!
親愛的 我實在是太愛妳們了啊!!!!!

下定了之後 原以為可以終於休息一下 等到禮券來在拿去SOGO買就可以了
沒想到 有天晚上想說應該先去看一下戒指的"實物" 畢竟之前都只有在官網以及日本婚紗雜誌上看到
總是要去看看實品 戴在手上試試看 才知道感覺
於是乎我和老公就來到了台北101的Tiffany專櫃 要看Tiffany的I love you婚戒
因為Diana想要的是玫瑰金的婚戒 所以馬上就開口問了門市小姐
沒想到 他到後面的電腦按了老半天之後 跟Diana說:

"小姐 玫瑰金的全球的沒有喔"
"怎麼可能 我昨天才到妳們官網看到ㄟ"
"真的嗎?可是我剛剛才查了全球庫存 都沒有看到這個耶 你是在雜誌上看到的嗎?"
"對 在日本的婚紗雜誌上面也有看到呀"
"難怪 因為日本她是自己獨立的 很多產品台灣跟其他國家不依定會有耶"
"...........啊............."

聽到這裡我的心已經涼了半截
因為我就是要玫瑰金的呀 別的我不要啦!!!
我心想 我就是要買到玫瑰金的 我不管!!!
於是乎 回到家之後 Diana就上了美國的官網 並且訂了玫瑰金的戒指
先問好了美國朋友的地址 並且請她們在我結婚時'順便幫我帶來台灣
go thru了一大堆的trouble之後
我在網路上訂了我的玫瑰金I love you Tiffany婚戒!! (好開心啊!!!)

原以為故事到此已經可以結束......
不過 還有下文!!!

很討厭的DIANA在已經訂了婚戒之後的第二天
不信邪的特地打電話去敦北SOGO的TIFFANY問有沒有玫瑰金的I love you婚戒
沒想到!

在101門市小姐口中的"全球都沒有耶" 的鬼話下
敦北SOGO TIFFANY的小姐告訴我: "有啊 而且我們有現貨在店裡"!!!!!!
OH MY GOD!! 101小姐的專業素養可以再差一點沒關係呀!
全球都沒貨是哪裡來的天外飛來一筆呀!?

DIANA立刻拿起計算機敲了敲 的確美國是較便宜沒錯
但是如果搭配上SOGO禮券折扣AND週年慶的話 台灣的SOGO卻大勝美國官網了
不只是價格便宜了好幾千塊 因為有現貨的關係
還可以試戴 不會怕SIZE不合的問題
天啊!! 這可是讓DIANA一整天都心神不寧 當天晚上一下班就衝回家
撥了越洋電話到美國 請TIFFANY CANCEL那張訂單
因為DIANA本來有要求ENGRAVING的服務 客制化的緣故 差點就無法退訂了
幸好我動作快 PO還沒被PROCESS 所以要CAN還來得及!!
於是又趕快cancel了PO 通知了美國朋友不需要幫我收貨送貨
再度確認SOGO禮券還是可以買的到......(本來以為不需要了.....)
一連串的雞飛狗跳之後 總算是一切到位 MY GOD

沒想到 這個故事還沒完結篇
決定了之後 有個禮拜六的下午就決定先去敦北SOGO TIFFANY看戒指
順便先下定 免的被人家買走了 據說要再定有可能要等個三個月
這樣可能會來不及我的訂婚呀!~
可是那天是個有夠忙碌的SAT AFTERNOON 所有的服務人員都忙翻天
我跟雪梨先生進去之後等了半個小時以上都沒有人來招呼我們
服務真的很差勁!!!!

後來我故意很大聲的跟雪梨先生說"怎麼感覺所有比我們晚到的客人都已經被服務到了?"
順便丟幾個眼神給那些討人厭的服務門市
沒想到 還是沒有人來理我們!
我們可是捧著白花花的鈔票100%絕對會下定的好客戶耶!
也不挑不看 都已經選好了 是直接要來付錢的耶
都沒人要理我們 連超級好脾氣的SIDNEY都已經氣到七竅生煙
連TIFFANY後來給我們的礦泉水都不爽喝了!
好加在 後來還是有個很不錯的門市AMANDA過來招呼我們 但是已經等了很久很久之後
他先道歉後 又馬上拿我的I love you玫瑰金AND白金給我們試戴
我們不到五分鐘就決定好 下定 並且付錢走人!

但是SIDNEY跟我已經氣到肚子超餓
準備去大吃一頓消消氣了 這對正在積極努力減肥(為了拍婚紗)的我們可是大忌啊!
都是TIFFANY門市害的!

BUT ANYWAY 經過了許多的波折
總是婚戒是告一段落 大致底定 希望不會再出什麼亂子了
所以我說 新娘子是不是很容易瀕臨崩潰邊緣?

Yes, Yes, and Yes!!!!!
真的很多事情會讓妳很崩潰的啊..........
我現在都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