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把婚紗給拍完了!!
說到這婚紗 小妹我的過程可真的是九彎十八拐 有夠曲折的呢!
有FOLLOW到我結婚籌備過程的人 可能就知道 本來DIANA為了要省錢 決定使用Grace Hill配合之Hanari婚紗

可是 去挑婚紗的過程中 一直不是覺得很滿意
不僅僅門市給我們看的SAMPLE本 裡面拍攝的手法讓人不敢恭維 (很陽春 or 自然風? I really can't tell...)
連布景費用也省下來
因為棚內就只有麗庭莊園可以拍而已 沒有美美的棚內景以及燈光

挑婚紗的時候也挑不到好看的 只能勉強挑出"不醜"的出來 讓我很傻眼之外
好幾個夜晚默默在家哭泣 因為想到我的大喜之日 竟然要以這麼醜的樣貌出場
婚紗照也好看不到哪裡去 整個就是悲從中來.........
有幾個晚上就還無來由的默默哭了起來 把Sidney嚇的要死 笨笨的還以為我在生氣他一直打電動
沒想到我哪有心情考慮他打不打電動呀!!?
婚紗都搞不定了 打電動早就不知道排到哪裡去了......Orz.....

可是因為配合的關係 Hanari婚紗真的offer了很便宜的package (俗稱: 便宜果真沒好貨)
當時為了要當台灣好媳婦的我 硬是要省錢
但是實在真的太難過了 Sidney看不下去我這樣天天愁眉苦臉
有天晚上睡覺前他很貼心的說"我們明天就去C.H Wedding, 就這樣 把Hanari退掉"
(我說: 我老公他真的有夠MAN啊.......我愛!)
但是更MAN的還在後頭呢!

話說 我們就這樣去了C.H Wedding, 我如願以償之後天天都開心的眉開眼笑 哇哈哈
畢竟 婚紗 就是要C.H Wedding!!

說到C.H Wedding 他的高雅簡約 帶點公主風格 浪漫又超時尚的style
台灣當今我想也沒幾家能跟他互別苗頭了 (大概就是Julia, 蘇菲亞......)

尤其是C.H的禮服質感相當好之外 攝影師也是出了名的有口皆碑
只要上網搜尋C.H的四大攝影師 幾乎都有相當多的資料 以及他們的作品可供參考
相當方便 網路上的評價也都一面倒的 "讚" 無可挑剔
他們的棚內經典佈景 那個躺椅 迴旋梯 以及水晶燈
也是許多夢幻少女 認定此生必定需要擁有的一張經典照片

那些佈景據說都是花了很多錢打造出來的
不像很多婚紗店的佈景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字CHEAP!
攝影師使用的燈光 以及照相機 也都是一台十幾萬以上的超高級品
拍出來的照片就是不一樣 質感好 影像漂亮 乾淨 明亮 給人超級優的視覺感受
一般的婚紗店 照出來的照片很多都會讓你感覺髒髒的 
或許他會說那是"沙龍照" 所以模模糊糊的應該 但是個人認為那只是藉口 
照片就是應該要有C.H的水準才夠格!!

決定了C.H wedding之後 我們打電話回去Hanari說要退掉
雖然訂金都已經繳了兩萬塊錢 要拿回來真的是難上加難
但是當時我們覺得要是可以回歸去婚宴的桌價我們也可以接受
畢竟同一家公司 應該都可以 要不然 說實話要換他們的攝影 或者是新祕
我都不是這麼想 因為關係已經弄壞掉了 要再用他們家的人
實在心裡覺得怪怪的...........

後來Hanari回覆 沒辦法回歸桌價 但是可以讓我們換他們家的婚攝
兩萬塊換個婚攝 對我來說 實在太貴了 尤其他們家SAMPLE拍的也普普而已啊
再加上我認識那麼多攝影大哥 隨便找都超級厲害 何必用他們家的?
也不需要到兩萬塊錢啊!
於是 在FB上PO了"婚紗訂金可以拿回來嗎"的問題
許多朋友的回覆 因為其實我未拍也未穿禮服 真的應該是可以退錢的
因為買賣雙方的履約 並未履行 依照消保法的規定 本來就可以退
只是打電話去Hanari的時候 老是被用"你的檔期已經敲了"作為藉口 
推拖再推託 就是不給退 打了好幾次電話 都是不歡而散
對於他們家的商品不僅僅討厭 連服務態度都有夠差勁 難怪在網路上很難搜尋到Hanari婚紗的使用者
就算有也沒人想要PO上網吧 我想.....

後來 只好又請超MAN的Sidney出面
我一定要說 我老公他真的好MAN喔 他一出面就是不一樣耶
我跟那個門市囉唆了好幾次 老是退不了錢 我連"那你要我帶消保官去找妳嗎" 都說了
他還是無動於衷
但是Sidney只是說"好了不用再說了 你就選個時間 我們帶律師過去" 這一句話而已
過了五分鐘 他們門市竟然就打回來說 願意全額退費! 
My God! 分明是欺負好人! 算了 反正錢可以拿回來已經很開心了 耶!!

為了要拍婚紗
Sidney跟我都很努力的進行減肥運動
除了每個禮拜固定運動三次左右之外 也都盡量吃的很少很少(我是沒有啦....羞 都照吃不誤....)
就是希望拍照時可以有好看的線條以及體態 
不會像兩隻"大豬小豬落一盤"....那就很難看了耶.....
到了10/1拍攝前一天 我到C.H去試試量身改好的婚紗 當時就下起了大雨
我心想....真不妙 我明天要拍婚紗耶
用iPhone查了一下明天的天氣 竟然給我下雨加打雷! 當時真的是心急如焚
回到家 我們又努力的打掃 因為其中一個景是我們家
搞的好累好累 終於用完要出門吃個晚餐 外面的雨跟倒水沒有兩樣
我跟Sidney都全身溼透了!

心情很緊張 但是天公又不作美 唉.....
尤其本來要買花 跟抱枕的 但是沒想到我去了三家花店都關門 抱枕店也莫名的早歇
彷彿一切都在告訴我們: 明天不能拍了!!
帶著忐忑的心 還是早早睡覺 到了睡覺的前一刻 外頭還是大風大雨 
心裏只能一直跟上帝禱告 "神啊! 請給我們好天氣吧!"

沒想到 我們的禱告 上帝真的聆聽!

第二天一早 已經看到太陽公公透出明亮的陽光
畫好妝 十點左右離開攝影棚要到家裡拍攝的時候 
也已經可以看到大太陽 心裡真的有說不出來的感動
本來想說 搞不好午後就會開始下雨了
沒想到 一站一站的走 一站一站的好天氣以及大太陽
我就知道上帝祢是眷顧我的 你老是眷顧祢的孩子!
我愛祢!

我們到北海岸拍攝的照片 那天空美麗的不像話
彷彿就是上帝透雲層向我們說話一般. 讓我相當感動
拍攝的相當順利 一切都有好多朋友相伴 幫忙
一開始去Hanari的時候Chloe, Sabrina都抽出時間鼎力相助
後來去C.H 燕燕 Sabrina, Chloe, Lucy也都積極幫我挑選衣服
在拍攝當天 也超超超感謝Lucy一早就來攝影棚跟我碰面
幫我拍照"Before and after". 
還有貼心的Sidney 亦然決然說要換成C.H Wedding.
雖然生病卻也配合的拍攝了一整天 還加上開車 我的老公: 你辛苦了!
當然訂金拿回來的確是超MAN
但我的天天叮嚀嘮叨也是有一點點功勞的啊!

拍完的第二天還有陪挑 幫忙刪除照片的親友團們
Aiwa, Peggie, Lucy, Amanda謝謝妳們快狠準的刪除功力
我們很快的eliminate到了只剩下33張照片
很理性的沒有挑到60~90多張.....呵呵呵
感謝大家的幫忙 I am truly indebted to all of you .......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