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婚紗照了!
真的是有種說不出來開心啊! 先來PO個幾張解饞喔......



這張是我愛的北海岸情調
海邊是我跟Sidney的定情之地 也是兩人每年夏天都必去一次的地方喔



這張則是在麗庭莊園 我們兩個的結婚場地
這張兩個人看起來很有童心未泯的感覺 我很喜歡....於是就買啦
的確是無緣進相本啦 看看電子檔過乾癮....!!



這張是我很愛的獨照之一
但是無緣進相本 因為相本我們都只挑兩人合照 沒有獨照
所以就購買電子檔咯!



我是小金絲雀.....
我的羅利哥呢? 怎麼還沒來救我?!



這也是我愛的一張回眸獨照!
一定要買回家!



這個是關島度假結婚風 不過在麗庭莊園就可以辦的到啦! 哈哈哈
我很愛這件禮服耶 好美好美喔
頭髮也超喜歡的.....



怎麼樣 這張很有上帝與我同在的FU吧
那天空真的很厲害! 當然 我的超級攝影師 良大 也是功不可沒! 良大的功力 沒話說!



我們一定會幸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