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2 是黛安娜跟西尼先生結婚宴客的大好日子
地點就選在內湖的夢幻結婚地點: Grace Hill 麗庭莊園
黛安娜自己去過兩三次麗庭莊園參加過別人的婚禮
對Grace Hill有著極好的印象

因為他不僅僅有著小島度假風的超夢幻教堂
他的宴會廳 以及旁邊的花園 水池等等的美麗布置 也都讓人非常滿意
在台灣 這樣的場地是的難得的地方
相信很多像黛安娜一樣少女情懷的女孩們 也都夢想可以在麗庭莊園結婚



麗庭莊園 是由來自日本的Watabe Wedding開設
Watabe Wedding在日本主要是走海外婚禮的路線 舉凡夏威夷 關島 峇里島 或者是沖繩這樣的美麗地方
你想在這邊結婚 他都可以幫你搞定 (有錢就甚麼都OK啦)
但是其實在台灣就可以擁有這樣的美好經驗 在內湖就可以辦到!


基本上 黛安娜對於日本本來就有著莫名的好感
覺得他們的東西精緻 服務快又到家 注重細節 永遠比你想的要多 要Detail
所以當初要結婚 麗庭就是我Tier 1的上上之選
打敗所有五星級飯店

而且 從一開始到麗庭莊園下訂 黛安娜跟西尼先生就可以感受到麗庭的好服務
只要一到會場 外頭永遠都有人拿著今天的賓客名單 確認你已經到達
只要你一到達 就馬上幫你安排位子讓你休息 並且立刻透過耳機通知你的婚顧人員來招待你

一坐上位置 永遠有人問你 要喝什麼 茶 咖啡 果汁 一應具全 要什麼有什麼
整個裝潢布置的感覺也非常高雅 有質感 是黛安娜所要求的品質以及FU 總之就是讚



麗庭的婚顧團隊也是沒話說的棒 不僅僅每次看到你總是笑顏以對
對你的百般要求也都盡量使命必達
如果你一點idea都沒有 他也會make sure他come up with something that you might like
不管是音樂 還是婚禮上的表演小點子 他都能幫你想到滿意的
並且execute所有的細節到完美 說實話 那表示很多detail的確認
很多communications的過程 時間的耗費 以及精神崩潰的夜晚......



雖然大家都覺得麗庭莊園價格不菲 但是其實他的服務值得這樣的價碼
結婚當天 黛安娜到達麗庭莊園 馬上有外頭的人接應 告訴我們可以把車停在地下停車場的哪個指定的位置
接下來 婚顧(Joanna小姐)馬上從樓上飛奔而下 帶著幾個人馬 就把我們車上載的六七包超大行李
(包括婚紗 西裝 捧花 婚紗照 婚紗本等等的哩哩叩叩的玩意兒)全部拿到我們的新娘休息室了

麗庭有名就是在於他的超大超舒服新娘休息室
在新娘化妝間外頭 還有超大舒服的沙發給親友人坐著休息 聊天 不怕等待的時候該去哪裡
另外 化妝間內就有廁所 可以讓新娘上廁所 不需要跑到外面 整個超級貴婦命



在休息室裡頭 早就擺好了茶 咖啡 熱的冰的 冷的 以及果汁
肚子餓了的話  也有小點心隨侍在側 完全不用等你開口 麗庭都幫你想好好 傳便便
那幾大包的婚紗 西裝 婚紗本 也在一到達休息室
就被超級有經驗 而且主動+自動的麗庭人員拿到廳內去擺設 我的婚紗也都一件件的都被吊起來掛的好好的

看著這些事情一一的被做好了 我的金口都還沒開呢
連一小指頭都不用動 只需要坐在那邊讓我的超級新秘伺候 好像女王喔! 呵呵

當新娘 果真在麗庭當的最舒服!



因為下午的教堂儀式 剛好開始下起了小小雨 (討厭的天公不做美)
但是所幸下的是很毛很毛的毛毛雨 所以其實不至於影響太大 但是 貼心的麗庭人員
還是馬上拿出了大傘 幫我遮雨
這樣的貼心舉動 讓我覺得賓至如歸 很像大爺~



整個過程 都有新娘管家在旁邊幫我 提醒我哪裡要注意喔 時間只剩幾分鐘喔
該去補妝了喔 也會貼心幫我拎著裙襬 或者是拿著捧花 總之
不需要我說一句話 她們的新娘秘書總是幫我想的好好的 比我想到還要快 還要周到
本來我要包個紅包給我的婚顧Joanna and 新娘管家Ivy 但是她們都拒收了
應該是受到公司嚴格的管制以及個人相當專業的自我約束 敬業的態度讓人欽佩




在麗庭休息室的外頭 還有一個很大的空地+草皮給新人拍照用
雖然當天天氣真的很不好 陰天加上毛毛雨 也沒有漂亮的陽光
但是 只要有專業的攝影師 還是可以拍出美好的照片











看不出來天氣陰到不行 還下著毛毛雨吧? 呵呵

麗庭莊園的宴客廳 只要用些許的花藝布置起來 就能夠很有FU 很有質感
雖然花藝並不便宜 而且也只能用麗庭指定的花藝店 (CN and 森林花藝)
但是布置起來還真的很不錯 黛安娜喜歡的桃粉紅 都被用上了
整個宴會廳喜氣洋洋 非常可愛又浪漫






因為下雨 也貼心的趕緊幫我們在茶會的會場加裝遮雨棚 以免賓客們被雨淋濕了




不僅僅顧好了新人 也顧好的親友們的所求所需
對於麗庭莊園 黛安娜我非常的滿意
如果你也選擇在那邊結婚 我會說: Excellent Ch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