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禮 2011/2/12 結束至今 已經過了將近兩個月!
我千思萬想 左求右盼的婚禮照片 終於來了! 拿到的時候心情真的好亢奮啊 畢竟 等了兩個月呢
身處婚禮當中的我 當然看不出整場的狀況 (畢竟當天忙翻天...)
就是要透過婚禮照片 再來一窺整個婚禮的全貌以及所有來參加的賓客 所以 一個很棒的攝影師 就非常的重要!
我的婚禮攝影手: 就是大名鼎鼎的Kenny!

他的個人部落格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kennychishot/13421623
如果你看了我的婚禮照片 而也一起覺得他真是棒 也可以找他幫你拍你的浪漫婚禮喔! (工商活動時間又到了 冏)

我個人覺得 Kenny在捕捉一些特別的畫面時 真的很有一套呢
我想這是需要攝影師一顆細膩又專注的心 才能夠拍出如此真誠美好的照片!
重點是 拿到的時候 也有驚喜喔!
因為 Kenny把婚禮照片CD做得好漂亮喔! 看起來是像這樣子.....

(正面)


(反面)


婚禮的照片 張張都精采喔



黛安娜開始在梳妝打扮了! 要成為美美的新娘子了喔 呵呵



帥氣的Sidney 是今天的最佳男主角喔 (不過此時的他 似乎為了他的誓詞正在苦惱當中呢.....真嚴肅啊...)





收到Peggie and Emm送我的"兩個環"(耳環) 驚喜的表情寫在臉上



可愛的媽咪 智宜 怡薇 皓芝 謝謝妳們從高雄來參加我的婚禮! 啵一千個!



我與我的超級無敵霹靂捧花 這個要另闢一個園地來好好訴說一下他的偉大之處喔!






把拔一整天的臉都是這樣臭摸摸......呵呵呵 他太難過了....只是他女兒整個好開心呀! (真跳TONE)




把拔要把我的手交給Sidney......當然是很捨不得咯....(但是你看黛安娜多開心啊.......真是......Orz....)





我的小小獻詩團 為Sidney and Diana帶來一首可愛的"兩個環" 感謝大家的大力幫忙耶! 我跟Sidney都很感動喔.....^^




也是剛剛新婚的馬格! 謝謝你跟你老公來幫我拍照! 你們真是可愛的攝影夫妻!!!







這一系列都是攝影特別叫我們到外面去拍的 好漂亮喔! 我超喜歡的








唱著詩歌 我們兩個都很投入呢 賓客們不知是什麼個情況 呵呵呵呵





交換誓詞 準備要攜手一生了喔!!


揭紗儀式 我很嬌滴滴吧~



揭完我整個好HIGH呀!! 會不會太開心了!!!












最可愛的花童邱小布+一貫的招牌笑容!


這張很有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