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Google)

人家說 婚前婚後兩樣情
這句話在我結婚快要步入三年的這個時候講真心的 我覺得只有對一半
因為有很多事情 在婚後也跟地球自轉一樣不會變的
不管你多希望只有一絲絲改變可能也好

比如我們家小錦子把拔 浮浮躁躁 丟三落四的個性
婚前感覺狀況還比較不嚴重 (也許是我當時情人眼裡出西施眼睛被蚵仔肉葛到)
一結婚後 好像管他大小雜事 全部丟給老婆最快 所以乾脆更不管了
丟東西 忘東西的狀況每日越趨嚴重 病入膏肓
還新加了個一天到晚弄壞東西的症頭 
現在要悔婚早來不及啦 我還是得乖乖做我的黛貴妃

還有皇上要伺候呢!
畢竟 大家都知道 這深宮中 哪個人不是身不由己呢? (拿起絲巾啜泣.....)

我們來到廣州之後 家裡的東西就不斷的壞掉 需要添購新的
或許這也是造就我"淘寶"女超人封號的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算一算 這兩年身為皇上貼身伺候的小錦子已經弄壞了宮中的:
三台變壓器 才拿到手一天就摔壞的鐵膽
無數個玻璃杯(好幾個還是我千辛萬苦從日本扛回來的)
一樣是一天的不求人 一用馬上斷 
燒壞一台XBOX 弄壞一台除濕機 打破一個奶瓶 燒壞一個鍋子
更別提床頭檯燈 IKEA燭台 還有第一次掃地就把掃把掃斷....
族繁不及備載了啊......

(這List連我寫完看了都嚇壞)
 
還有一次 為了要買iphone給我 臨時起意 完全是個心血來潮
沒有計畫就跟路邊的通訊行買了 (我明明說可以等到過年再回台灣買的)
因為沒有夠錢還臨時跑去領錢 結果因為太不淡定還弄丟了提款卡
要從香港的HSBC重新申請 過程麻煩透頂

真是摸不透你啊小錦子

歸咎理由 就是小錦子太毛毛躁躁了 都已經30多歲的人了
這讓我對於讓他擔任皇上身邊的御用貼身服侍真是捏把冷汗
本來想說剛剛開始手腳不靈活常常出錯也是有的
總是要給人家一點機會學習 practice makes perfect!

不過 繼之前因為皇上吵鬧搞的他心浮氣躁
於是就把公司發的手機弄丟之後 (又賠了七八千塊) 
最近小錦子又一次被我抓到
因為在機場路克皇上不願意配合 不睡覺又大哭大鬧
搞的小錦子神經崩潰 緊張萬分
居然又弄丟了最重要的自己的外國人工作證 跟在巴黎買的護照套
(護照以及台胞證萬幸在我黛貴妃手中 所以沒事)

在台灣最後一天要回廣州時又把皇上御用的湯匙搞丟....

跟小錦子結婚快三年後 我的心臟也越來越強了啊
剛開始發生這些事情的時候我還會默默生悶氣半天
想說自己怎麼嫁了個毛躁傢伙!
現在已經練就了完全平靜以對的淡定超能力了

所以說人的潛能都是可以訓練的喔!

只是很想說
把拔 別老是我在喝 [你也來杯淡定紅茶] 好嗎?

***********

[黛貴妃後記]

在FB上PO出這一篇後 居然得到網友馬上的回響
根據熟識小錦子的友人出面指出
他也曾經在公司會議室搞丟一台新買的iPAD
(這麼重要的事情 我貴"妃"多忘事竟然忘了寫上 抱歉馬上補)
不過 我可以補充一點 那台iPAD之前就已經在UNIQLO買衣服時差點被忘在哪裡
都已經上了計程車要回家才發現手中沒iPAD....
雖然僥倖找回沒被偷 但沒過幾天 iPAD還是在會議室不見了....

命中注定不能擁有那台iPAD啊 (現在是在給小錦子台階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