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星期五早上 三個"失業" "待業" 跟 "退休"的菜籃族 來到了大名鼎鼎的寒舍艾美酒店吃早餐
順便用IPHONE隨時注意股票行情 還要邊拍照 跟吃東西
雖說是無業遊民 可是真的好忙ㄋㄟ!!!!



這隻可愛表情有點怪怪的魚就在探索廚房的大門口看著賓客走進來
表情像是在說: 又來吃東西啦?"



探索廚房的一進門的景象 很美麗!!! 天花板的裝飾也非常現代有型






食物種類繁多而且都很精緻 大多健康而
且新鮮喔
很適合一天的開始呢!



也有多種類的牛奶 (脫脂 低脂 鮮奶....還有豆漿 一應俱全) 搭配許多種的營養穀物早餐
我喝了牛奶 很新鮮 豆漿也很好喝 都是新鮮香甜的口感



天花板的設計 很前衛時尚的感覺呢 但是不會感覺冷調 跟室內的燈光搭配得宜 所以還是覺得明亮吸睛!!



這是他喝茶的茶壺跟牛奶壺 超可愛 因為很小巧的關係一開始我們完全沒有注意到 呵呵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們的咖啡跟茶 設計感很夠的壺組
還會有藍色的小塑膠片提醒服務生我們是喝茶還是咖啡....茶跟咖啡的品質都很好 JOCELYN還喝了三杯拿鐵 好厲害喔!



用新相機試拍了一下不同的感覺 但是焦沒對好 糊掉了.........窘



我其中的一盤食物 他的火腿很好吃! 很嫩 然後BRIE CHEESE也超級美味!!!
要不是CHEESE不能吃太多會怕消化不良 我真想多拿幾片來喀!



我又拍糊掉了.......他的葡萄乾 是真的一小串葡萄去風乾的 所以上面還有莖....好酷



這盤是媽咪的沙拉 很漂亮 我用了懷舊風格拍攝 看起來FU還不錯! 
然後媽咪的獨照也是懷舊風格



很不賴耶......我愛我的SONY NEX-C3!!!



幫JOCELYN拍的則是普普風格 顏色對比很鮮明 好漂亮耶



這個也是在試機.........好讚喔!!



超多甜點的 不過很可惜的是只有中餐可以吃
早餐是沒有甜食的........所以就拍拍照過過乾癮就可以了 



口水直流呢.................



受不了了啦.........................!!!!!!!!!!!!!!!!!!!!!!!!!!!!!!!!!!!!!!!!!!!!!!!!!!!!!!!!!!!!!!!!!!!!!!!!!!!!!!!!!!!!!!!!!!!!!!!!!!!!!



在外面的沙發區!



還有門廳前的裝置藝術
多虧了新相機 拍出來的感覺都真的很棒耶!

當然 也是多虧了艾美的美麗裝潢以及配合的窗外陽光!
菜籃族的早餐約會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