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回來台灣 跟朋友約了吃飯 終於來到了我想吃很久的犇鐵板燒
犇的感覺很像是比較傳統老式的高級鐵板燒 跟紅花已經進行精緻化的裝潢跟上餐方式等有些許的不同
不過以他的好口碑 餐點一定是沒話說
就讓我們來一起看看吧

首先看到的是他的MENU
雖然是中午的商業套餐 價格還是不斐呢
總共有四種COURSE可以選 有牛有豬有羊有雞
要啥有啥!



套餐內跟一般的鐵板燒一樣都是有附上湯 沙拉 蔬菜等等的套餐配料
一樣也不會少
不過高級在他還有明蝦跟魚排 品質都很好 新鮮美味





犇的用餐環境還不錯 不過鐵板燒餐廳幾乎都依樣就是了 呵呵



古色古香的餐巾紙墊



麵包跟蒜香法國



麵包跟沙拉的感覺都是一般般 畢竟這些東西要變出花樣來真的也不容易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都很新鮮好吃 質量都在水準之上



我到犇的當天 本來超級興奮的帶著我的生日禮物 SONY NEX-C3
只是我興沖沖的說要幫朋友們拍照 結果 少根筋的我竟然忘記把SD卡從電腦裡面抽出來
所以 光帶了一台相機根本沒有用 真的是太誇張了我
最後只好拿出我的SONY TX1數位相機 拍出來的感覺也不賴 但是當然沒有NEX-C3來的好啦
這位是我們的大廚.....他很酷 都不講話的



我們的鐵板燒香菇根蘆筍
這道菜營養而且清爽好吃



這個是主廚濃湯 其實只是玉米濃湯而已
可是據說他是用玉米加鮮奶熬煮而成的 完全沒有加水
所以喝起來特別鮮甜 甜味超級重
應該是因為直接用玉米來熬煮的關係 去犇的人可以點這個湯試試看
其實它有其他的湯品 像是蘑菇湯 洋蔥湯 跟南瓜湯等等
不過我是小朋友的口味 所以還是點了玉米濃湯



明蝦跟著香菇蘆筍一起上
這道真的很讚
因為明蝦新鮮又肥大
一口吃進去肉還會彈牙 很少吃到一隻蝦可以塞滿你的嘴巴耶
這個真的很值得



這個是魚排搭配松露
也很好吃 魚排是口感很有咬勁的那種海魚類
搭配一點蔬菜很容易入口



這個是其中一個朋友點的羊排
很划! 因為一個套餐裡面有附上三隻羊排
燒烤的香噴噴的羊排還會幫你都切好
並且在骨頭的地方用錫箔紙包好 你要吃的時候就直接拿起來啃就可以
方便 但如果是第一次約會的話
要維持淑女氣質還是不要比較好 呵呵呵呵



這個是另外一個朋友點的黑豬
應該是松阪豬肉 肉質很好 燒的也很美味



接下來是我的犇 二重奏
量很少 就這樣幾片而已 沒了!
不過因為之前幾道菜都已經很飽了
所以看到這樣的量其實也不會不高興
反而有點欣慰 呵呵呵
肉質非常的軟嫩美味 簡單的搭配上一點海鹽

挖....人間美味不過如此
可能是因為量也算少的關係
所以 還真的有種意猶未盡的悵然哩!!

吃飽了以後
可以到LOUNGE AREA去吃免費吃到飽的點心跟咖啡AND茶
也有水果喔 也都是BUFFET式可以拿到開心為止的
只是前頭已經比肚子撐得很開了
要再多吃多多其實也很難了啦........

呵呵呵

創作者介紹

黛安娜與小路克 還有把拔的一家生活日記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