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來KIKI THAI之後的驚艷
這次我又來報到了
位置是一樣的難定 一定要提早提早再提早
不然 就只能去現場等排位置咯

當天 因為沒有提早訂位的關係
我早早就來到餐廳現場排位
很幸運的因為只有我跟SABRINA兩個人 要排桌子沒那麼難
很快的等不到二十分鐘就進去了

因為SABRINA還要上班的關係在趕來的途中
我就乾脆一口氣先點好菜了
就是因為小姐說我們只能吃一個小時 之後預約的客人就要來了



那天是拿到我的SONY NEX-C3的第二天
當然也是躍躍欲試的拿出來東拍拍西拍拍 真的很三八耶我



上次吃了覺得很美味的海鮮沙拉 照例的也來一份吧
一樣的新鮮美味
一樣的海鮮たっぶり!
一樣的小辣 但是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不一樣的拍攝風格 上一張是有點復古懷舊風
下面這張是正常的一般風格



燈光有些暗的我......



照例來的美味清炒空心菜
不會出錯的美好滋味



受到嚴格白飯控DIANA喜愛的KIKI白飯也一定要來的一碗



這道蝦餅
SABRINA第一次吃也驚艷!
QQ嫩嫩的口感 吃了還想再吃呢



覺得兩個人吃這樣有點多?
WAIT.....................................



豬頸肉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在廣州的時候甚至自己去買了豬頸肉回來烤
意外的非常成功呢
連SIDNEY也贊不絕口的好味道喔 (只是他很好養 這樣似乎沒什麼equity....)



這次點了一道新菜
泰式烤雞腿 烤的外酥內嫩 還有JUICY的感覺真的很優
可是要提醒 烤的菜像是雞腿跟豬頸肉
時間都要比較久一些
如果有趕時間的朋友 不要點比較好

不過 可以先點一些可以比較快上的菜
之後 吃個半飽這些烤物就會上桌 算是有些層次的吃法
也不賴




我的意思是在說: 我真的沒有點這麼多
都是SABRINA點的啦.........................

餐廳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5號1樓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11:30~15:00/17:00~23:00 週日11:30~15:00/17:00~22:00 (營業時間結束前1小時停止供餐)
訂位電話 :
(02 )87735558 - 87735559
容納客數 :
可容納48人
包廂資訊 :
無包廂
店內規定 :
* 全面禁煙!請勿攜帶外食、飲料、寵物
* 客人自行帶酒酌收500元開瓶費
* 接受電話訂位,訂位將為您保留十分鐘
* 將預留部份位置給現場客人
* 為保障您用餐的權益,凡預訂1.「包場」的顧客,需預付10%訂金(七天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