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記牛楠世家 是我們家附近唯一的所謂"小食"
就是比較便宜的 簡單的餐廳
要餐廳的話 家裡附近不是沒有 但是都是屬於大菜
兩個人吃一頓要上千的那種地方
平常沒事是不會去那種地方走動的 所以 有要解饞但是當天又沒空自己煮的時候
我們就會來陳德記

他的店無時無刻都很多人
記得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也沒位置
第二次來的時候也沒位置
都要走上去他的三樓 有點像是個LOUNGE AREA的地方才可以用到餐
而且他的三樓是沒有服務生駐點的
所以 在服務本來就不大好的CHINA 這個部分又更加讓人氣憤
因為 要看本MENU可是要等上好久時間
才會有人來幫我們服務呢

不過 他的東西是真的挺好吃的
也許是很符合我們的口味
那當然是因為也沒其他別的選擇 所以我們也都會一直來

˙

陳德記其實是間連鎖餐廳呢
只不過在廣州 我就只知道這一家 (目前)



黛安娜最喜歡點的就是他的生炒牛肉飯
味道很好 SIDNEY也很愛 他的師傅炒飯功力不錯
也是可以粒粒分明 而且不油
味道挺不賴 是屬於清爽好吃不膩的口感
可以填飽肚子之外
舌尖的需要也顧及到了 是個不太會失敗的安全牌



SIDNEY則是很愛他的番茄肥牛麵
我也每次都會來個幾口
是真的很好吃
他的肥牛是真的肥 很滿足的感覺 而且一片牛肉很大塊的那種 一點也不小氣
番茄湯底也做得清爽恰到好處
是很好的小食 黛安娜我也應該在家裡試試看自己做





照例我們兩個都會來杯可樂 ^^



有的時候我會點港式鴛鴦或者是奶茶
不過通常他們的茶都非常的濃郁
濃到我晚上會睡不著徹夜不眠
所以後來還是學乖點可樂比較安心
要是時間早一點的話 點港式奶茶就OK啦



兩人三八的自拍



SIDNEY無時無刻都無法離開他的IPAD II
連吃飯也要帶著也要打





這一道
不能不提
因為黛安娜第一次來這邊就點了這道菜
簡單的愛上

照燒炸雞翅
其實只是個簡單的菜
不過他炸得真的很好吃
皮很脆 裡面的肉很嫩
真的很好吃

後來 就慢慢的變成了必點菜咯.......呵呵呵





這邊的人很愛吃醋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跟SIDNEY真的都還好
曾經看過他門一開喀就狂加醋
一邊吃一邊讚好

我們都不懂......個人口味真的是不一樣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