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廣州之後 每個周末的行程 不外乎就是跟也是在廣州的台灣人一起吃吃喝喝
把廣州這邊可以吃的餐廳都吃遍了

今天介紹的是這家六綠日本料理
六綠/六六 是廣州這邊一家連鎖很有名的日本料理店
不過 每家店的定位都不同
SIDNEY公司樓下的六六就是平價路線 不過QUALITY也都很好

今天來的這一家
是在天河北路跟體育西路交叉口的六綠
走的是比較高級一點的路線 價格當然也比較不親民
不過 其實都在可接受的範圍

我點的壽司定時是RMB 78左右
SIDNEY的生魚片蓋飯則是 RMB 80左右
所以大概就在300~400台幣之譜 不用算服務費
算是很可以接受的價位區

而且由於朋友已經吃到有VIP卡 所以還可以打九折
很划算



這是他的MENU 但是大陸這邊不能說給我菜單
要說 給我看"菜盤" 真的很奇怪耶 又不是在吃涮涮鍋 哪裡來的菜盤押? (狐疑....)



這是SIDNEY點的生魚片蓋飯 怎麼樣?
看起來不錯吧
分量我覺得有點少但是中餐吃這樣也算足夠了



隨定食套餐附贈的小菜跟湯品 味道都不錯





我覺得他的味增湯還蠻好喝的
只不過 這個其實是SIDNEY的附餐 根本不是我的 我卻把它喝掉了.....(oops....)
我的附餐其實是這個蕎麥麵
剛剛好SIDNEY超愛蕎麥麵的 所以就把我的給他吃咯



將江江將

我的壽司定食終於來啦 (那天真的等很久我的才上)
分量少了點
不過對於我這樣的女生 這樣的量或許才是剛剛好呢



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