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渡5/1假期 當然除了小小Vacation 以及有許多的代辦事項之外
趁機在美食天堂台灣好好的補一下也是粉重要滴啦
跟從前的好同事約了來到國賓飯店A-CUT大啖牛排 好好的補充一下蛋白質
小朋友很需要呀!



西餐牛排大餐一定不能少的麵包 很好吃呢! 烤的熱呼呼的再抹上奶油 真是美味
而且可以不停的續喔 (不過為了留點肚子給牛排黛安娜當然是沒有續啦 呵呵)



這是我點的蘑菇湯 本來想要點個什麼海鮮湯的
但後來看到MENU上寫說他有加琴酒於是作罷 孕婦還是要乖一點 喝酒真是萬萬不可



這個是搭配牛排的海鹽 有四種可以選擇喔
憑著我稀薄的記憶 應該是有法國玫瑰鹽 什麼粗燻鹽 喜瑪拉雅岩鹽 還有夏威夷什麼鬼鹽
都可以配著牛排試試看 應該都是很不賴的



這個就是我點的紐約客牛排啦
本來看隔壁點一個什麼類似肋眼還是和牛的好想吃 可是他只有12~16盎司以上
黛安娜應該是一定吃不下 最後最適合的份量就是紐約客啦
上桌的時候 是裝在這樣的鑄鐵鍋中 很有感覺耶 呵呵



一上桌就已經幫你先切成三份了 自己可以再分切成小塊來食用
這牛排烤的一副油嫩油嫩的 看得我恨不得趕快動刀 如果覺得太生 也可以請服務生幫你拿回去再重烤



很特別的是他的大蒜 是一顆一顆完整的包在皮中
然後整顆下去烤熟的 要吃的時候 就直接用叉子插起來吃就可以
一點也沒有大蒜的嗆味 反而有種清甜的口感喔



這是不吃牛的同事點的雞排 我享用了一塊 也做得很嫩很好吃呢




煎的金黃金黃的香料雞排 搭配上CREAMY醬汁 也是一絕



我切了一小塊牛排 看看她的樣子 根本就是呼喊"吃掉我"呀



中午的套餐有附上Sherbet以及布丁 個人覺得還可以



愛吃甜點的人建議點這道舒芙蕾 超~好吃的 一開始熱熱上桌的時是像這樣澎彭的
過了一陣子就會冷了塌下去 可見上桌的時候是剛剛做好出爐的喔!
另外還有冰淇淋 不過孕婦黛安娜都沒吃 吃冰的不太好嘛~



今天同事的可愛兒子也有現身喔 超Q的啦 眼睛大大古錐得要命
吃飯的時候也很乖唷 整個就是超有魅力的小寶寶呀 呵呵



希望我肚子裡的寶寶也會這麼可愛唷~



餐廳外頭擺了一些雜誌的報導以及獲獎的資訊
黛安娜是沒有仔細看啦 呵呵 總之 應該是很有口碑的一家
推薦喔!

A Cut 牛排館
電話:(02) 2571-0389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B1 (台北國賓飯店)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5:00 晚餐 18: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