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感謝車車出差日本幫我帶回來的白米
一知道他要去長岡出差
我頭裡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幫我買米!!!!!

大家知道 白米控的黛安娜對於米的要求是很高的
而且 吃飯的時候不可以幫我夾菜放在飯上
我會生氣
因為汙染了純潔的白飯

白飯就是要吃他的米的甜甜的口感以及米的味道
舉凡燴飯 大鍋飯 加理飯 這種會汙染白飯的東西....黛安娜不會不吃 但是也不會太愛.....

所以 當我拿到兩包小小的450g的白米的時候
心裡真的是太開心了呀...

一直想要趕快煮來吃....挖呵呵呵呵

這天 就把這包神聖的白米 給打開了
煮好的時候 就是像這樣.....




吃了.......

真的好好好好吃喔.....

用我們家的壓力鍋煮出來的飯 粒粒飽滿又非常Q 真的是絕品!

當天晚上搭配蔥爆牛肉(吵得太硬了) 以及清炒青江菜
湯品的話 則是排骨蘿蔔豆腐湯 作為今天晚餐的MENU

也是個美好的家庭晚餐料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