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黛安娜上菜 晚餐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呀?
不僅色香味俱全 營養也都全部兼顧到呢



首先 是這道超級好吃的清燉番茄牛柳條
因為想要做清燉番茄牛柳 所以特別去樓下買澳洲牛的店狠心買了一塊short rib來煮

需要材料超級簡單的啊
洋蔥 牛柳條 番茄 ......沒了!
呵呵呵呵

黛安娜做的料理 都是以兩個人為單位 所以如果你們家的人口眾多
記得多準備一些免得不夠吃唷

首先 先把洋蔥切細絲之後 放到鍋中先用熱油炒過
一定要炒到出水 也就是炒到有點爛爛的 而且冒出一股洋蔥的香味
最好甚至有點焦 這樣最好吃



之後 把一整顆的番茄拿去用一鍋熱水煮過 去皮
煮過的整顆番茄 最後拿起來的時候 皮就會很容易去掉喔 去皮之後
黛安娜會把它對切再對切 成四小塊



最後 黛安娜把牛排切成這樣一長條的牛柳條



因為要清燉的關係 不要切太小喔 不然燉到最後 肉塊會變很小
最號入口的時候小咪咪的 很不過癮

切好的牛柳條 也到油鍋中去炒一下 不用炒很久 原則上是很快 幾秒鐘那種
外表有一點咖啡咖啡 紅紅的就可以了



之後 把洋蔥 番茄 跟牛柳條都放進鍋中 放兩杯水進去慢慢熬煮個三十到四十分鐘



可以加一點點的醬油上色 也可以不要加 看個人口味 都可以



最後好的時候 酌量加一點鹽巴跟烹大師調味更增加鮮味
就可以上桌啦
是一道大人小孩都會愛的
超級美味的一道簡單料理唷!

再來是煎魚 這道更加簡單了
先去菜市場買了兩塊魚排 這是什麼魚我真的不是很了 呵呵
不過 我覺得看起來就是一副要給我煎的樣子 下手買了兩塊
兩塊魚不算小片喔 可是只要17塊人民幣而已 很便宜! (相當於台幣76塊錢 這個價格在台灣連一塊也買不到吧.......)



拿回家之後 我先清洗魚身
畢竟 市場的魚販都有幫我洗一下 但是畢竟不安心所以我都一定會再洗一次
順便把魚的內臟的部分切除掉或是拔掉 做最後一次的清洗

魚身濕濕的煎魚會噴 所以一定要拿廚房紙巾把魚身擦乾 這個非常重要
之後 我拿鹽巴簡單的醃過一下 就是用手把鹽巴均勻的抹在魚片上 
兩面都要抹 我個人覺得大概就一小匙抹一隻差不多 不然會太鹹

之後就可以下油鍋煎啦
煎的時間也不需要很久 像是他的魚身出現這樣的漂亮金黃色就可以翻面
再煎一下 就可以起盤咯



在盤子上墊上生菜
再搭配一個檸檬 怎麼樣 看起來是不是超讚的啊!



最後 再簡單的炒個青菜 弄個蛤仔清湯 就可以開飯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