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30 黛安娜人生的第一次 我畫了第一張壓克力塗料的"類"油畫 我畫的主題是: My Wedding Cake.



2011年 是我們忠孝扶青團的19歲生日! 時間過得好快 忠孝團也邁入19歲 明年就20歲了!
想想去年18歲生日的時候 我們還到貴婦烘培班做了高檔美味的覆盆子蛋糕 至今仍然記憶猶新呢
今年的19歲生日 雖然沒有了實體的蛋糕 我畫了個抽象的蛋糕 也算是幫我們忠孝團過生日咯!
(雖然是Wedding Cake啦....呵呵呵......都有慶祝的意味咯....)

這樣講起來 黛安娜真的很愛蛋糕哩!! 或許是因為蛋糕總是給人歡欣愉快的氛圍 慶祝跟快樂 總是可以劃上等號!

下午的時分 我們來到了文昌街上的Escape Artist
(這個好地方: http://www.escapeartist.com.tw/EscapeArtist/Escape_Artist.html)
這是個明亮可愛的地方 充滿藝術氣息 採光良好的關係 在裡面作畫 讓人心曠神怡
畫具這裡一應俱全 你不需要準備任何東西 只要人來了就好啦!



(顏料很多種喔)


(筆刷也傳便便)


另外 也有看起來很專業的圍裙! ^^ 讓你作畫的時候 不會用髒衣服喔




裡面的裝潢 很簡約 但是富有設計感 像他的廁所 就很有後現代主義的感覺 裸空的牆壁
搭配上現代感的水晶燈 別有一番風味




雖然去的時候 黛安娜我真的毫無頭緒 應該畫什麼好呢?
雖然之前CHLOE給我個很棒的IDEA 要我畫我的捧花 不過 感覺起來好像太複雜了
我怕我無法deliver那個感覺

另外 本來我應該帶個照片去 邊看邊畫 可是 一遲到 我也忘記帶了...Orz....
所以 只好火燒屁股了 才臨時起意 畫個蛋糕
為什麼會這樣決定呢? 我也說不上來耶 我想 可能是有一天 我在看Star Channel有個節目
專門拍攝一家Cup cake店的營運 那家Cup Cake專做超級可愛的造型Cup cakes

在一場婚禮當中 他們做了Wedding Cake 樣子的Cup cake 真的好可愛!
於是我想要把它畫下來 就成了這幅畫了!

一開始的時候 黛安娜先用心的用鉛筆描出簡略的樣子




黛安娜的夢幻婚禮 是在陽光普照的草坪上完成的
所以 當然不能少的是綠草如茵的背景 我也認真的畫上淡黃色的小花
讓他看起來就像是透著陽光 映照出可愛的黃色花朵的感覺

另外兩邊 我也畫上了印象派風格的紫色繡球花 呵呵呵!!!
畢竟 印象派的莫內 可是黛安娜我畢生最愛的畫家呢!~



光是這個綠草地 就花了我好久的時間喔!~ 累耶~




完成的樣子 大概就是這樣
我使用的是類油畫的基底效果 讓蛋糕看起來很有立體感
藉此表現出蛋糕上白色奶油的裝飾效果
因為白色的要畫出立體的雕花裝飾真的很難
所以黛安娜我 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在讓他看起來有凹凹凸凸的雕花樣子

連帶蛋糕上的新娘婚紗 我也有刻意多上了很多層白色的塗料
希望可以讓它看起來就像是有許許多多的波浪蕾絲
雖然沒有很成功....呵呵 不過呢 As a first-timer, 我想 I am allowed some進步空間 Right?




呵呵 蛋糕上的新郎新娘 也是我親手操刀的 有點"太可愛了" 呵呵呵
新娘過胖 而新郎好像戴了一頂假髮....哈!!! (希望Sidney不會太Sensitive about this...) 撲
Well.....拿水彩筆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
有時候下手的輕重真的還不是很會拿捏 大家就多多包涵一下啦 呵呵



不過 Uncle Art and his son (他們是專門在做 Art dealing的) 都很NICE的跟我說
我畫得很可愛喔! (我想是因為他們很想安慰我.....) 哈哈哈
我覺得 可取之處 大概就是 我覺得我的配色還蠻明亮可愛的 呵呵!! 很有黛安娜的FU~

其他團員也都超級有藝術家氣息的喔! 大家都畫得很好呢!~~

(Nick的海上日出)


(Simon的可愛自畫像)


(Kiki的斑馬 真的超級強! 很厲害呀!)


(心瑜 慈音 以及Michael共同完成的 也很不賴喔!)


(左至右: Aiwa的Pink Love, 子軒的夜觀星斗, Lucy媽咪的印象派樹與花 大家都很厲害耶!)


(宗勳的畫作很有強烈的張力!) 跟子軒的夜觀星斗很有反差耶 兩個人是因為互補而成為哥兒們?



(Peggie的窗外景物)


(Chloe的山間小花 很可愛!)


(Amanda跟涓涓一起作畫的: 母與女 很可愛! 也是當天的冠軍!)


(FINAL完成品以及我的親筆簽名)





回家的時候 Escape Artist也幫我們細心的裝在紙箱裡面給我們帶回家慢慢放乾
因為那是需要一些時間才會整個乾掉的 

哈! 現在黛安娜要來想 我要掛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