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聽說Ladurée的鼎鼎大名了 只要是來巴黎的人
都不能不嚐一下他的經典馬卡龍以及美麗又美味的點心
據說 只要嚐過必按讚!



雖然現在有推出馬卡龍的點心店 簡直就有如雨後春筍
Ladurée還是牢牢坐穩了很多人心中第一名的寶座
在這麼多人(還有網友)的口耳相傳跟非吃不可的耳提面命之下
黛安娜也不得不來這裡朝聖一番



這是我們找到的第一家Ladurée, 叫做Ladurée Royale
16, rue Royale - 75008 Paris; Tél : +33 1 42 60 21 79
http://www.laduree.fr/en/maisons/details#99

Ladurée在巴黎一共有五家店 黛安娜跟SIDNEY在巴黎短短四天我們就傻乎傻呼的去了三家 而且每去必吃必買
要說我們是Ladurée的忠實支持者 是一點也不為過呀 呵呵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嘛)



來到Ladurée Royale, 是我們到達巴黎的第一天 當天早上六點多到達機場
等到真正抵達我們的apartment 都已經將近十點鐘了 (出關 領行李 搭乘RER 換線 出站問路找路...etc)
梳洗一番之後 我們就開始了第一天的行程:

凱旋門-->徜徉香榭麗舍大道-->大小皇宮-->塞納河畔-->埃及方尖碑+協和廣場-->回家

不要看看這樣覺得好像好多行程 其實 巴黎的好處就是他無處不是景
所以 隨便一條路這樣直直走下去 就是會"順道"經過這麼多景點 呵呵
本來黛安娜想要趁著"徜徉香榭麗舍大道"的時候尋找一下之前做功課時鎖定的這一家:

Ladurée Champs Elysées
75, avenue des Champs Elysées - 75008 Paris
Tél : +33 1.40.75.08.75
http://www.laduree.fr/en/maisons/details#100

因為他就在香榭麗舍大道上嘛 想想
要是能夠在世界上最美麗的大道上吃著最美味的馬卡龍 喝著下午茶 假裝是貴婦
那該有多美好啊


(假裝貴婦ING....)

只是 我跟SIDNEY"徜徉"了半天 我也"東張西望"了許久 就是沒看到這家Ladurée Champs Elysées
因為要往埃及方尖碑跟協和廣場的方向前進 一定得偏離Champs Elysees 最後只好放棄
沒想到 柳暗花明又一村 從凱旋門出發 一直沿著香榭麗舍向下走 接著往協和廣場走去之後
SIDNEY決定我們這樣的方向繼續走 應該就可以走到家 於是乎兩個人憑著一股FU
就一直往前走 沒想到在這條Rue Royale上 就看見了Ladurée的綠色招牌 心中衝出一股興奮感



那麼 就近去瞧瞧吧!



走進去一坐下 就可以感受到這家店的奢華味兒
你看看他的牆壁跟天花板上都塗滿了鑲金的油漆 很有法國宮廷炫耀的浪漫氣息
他的天花板上也不可免俗的鑲有油畫
油畫的圖案是可愛的小天使 實在是又典雅又卡哇伊 太經典啦



像這樣的浪漫可愛風 當然也吸引了很多日本客咯
日本太太跟小姐最愛這樣的FU了嘛 (當然黛安娜也不例外......)



最可以證明這一點的就是這張照片啦 日本太太優哉的在喝她們的下午茶呢 呵呵
說來真的是很不公平呀 Laduree在全世界擁有很多分店
但是整個亞洲 就單單只有日本有三家分店 怎麼台灣就沒有呢
台灣也是有很多嚮往這樣宮廷浪漫風的貴氣太太的啊
要說到馬卡龍 我相信也一定有很多人願意花錢去買來吃的 (即使一顆要70~80台幣.....)
要是真的成功代理進來台灣 相信生意一定會好到嚇死人
搞不好也會像UNIQLO那樣萬人空巷呢

店內的裝飾擺滿了用馬卡龍堆積而成的粉嫩色系馬卡龍塔
實在是太口愛了 讓人口水直流呢



這家店除了走宮廷華貴路線之外 他的服務生也清一色都是男生喔
(該不會是為了要服務貴太太特別設置的吧) 而且他們都穿著可愛的小緊身西裝背心
高帥的法國人搭配健壯的體格 真的很有型啊

尤其西裝背後還有用金線刺繡的Laduree Logo 很細緻很古典啊 整個是黛安娜的梗
只是服務我的這一位姿態確實有點高....法國人到底在跩什麼啊......



終於來到了Laduree 當然就要快快來點餐咯
只是法文的MENU讓黛安娜一個頭八個大 只能心虛的隨便指了一個點心 (就是左方的這個塔)
另外終於有看懂的Macaron Selection....(就是綜合馬卡龍的意思嘛)
點了這兩樣再搭配了風味紅茶(早就忘記什麼口味了) 就興奮的等待入口的那一刻!

要吃了喔!



啊............................



現在要吃的就是Lemon口味的Macaron 酸酸甜甜的味道 正是黛安娜最喜歡的 讚



另外這個可是他們家的招牌 ROSE口味的 放進嘴巴後玫瑰芳香四溢
有如放一把玫瑰花瓣進入嘴巴一樣 呵呵 (有點誇張了啦) 這個是他們銷量最好 而且每個人都一定會買的



另外當然還有Berries跟Vanilla口味
因為Berries也是個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黛安娜當然也是很喜歡咯
Vanilla也很美味 這樣的甜膩口味很得SIDNEY的喜愛呢



心虛的不知道該點什麼好卻點了還不錯吃的美味蛋糕塔
這個應該是個焦糖核桃口味的塔 他的塔部分做的非常酥脆 令人驚艷
不能不提的是他的奶油 打得非常細緻 而且一點也不甜 我一吃即愛上
只是焦糖的部分吃到最後變得越來越甜............
不過總結來說是個很不賴的甜點 隨便點來的點心 算是成功咯!





吃甜點一定要搭配的風味紅茶 雖然早就忘記我點了什麼口味的風味紅茶
只知道很好喝 很香 但是他的壺很燙 哈 (好像是錫的材質?)
讓我跟SIDNEY都覺得很厲害的是他的糖 放一顆在杯中 完全沒有攪拌
但是過了一兩分鐘要喝了 準備要攪一攪卻發現早就溶於杯中 不見啦! 很神奇呢



茶足"龍"飽之後 看看我很滿意的樣子 就知道Laduree果然是名不虛傳!
而且 還嫌不夠 立刻轉往隔壁的外帶專區去買帶回家的"拌手禮" 但其實第二天就被黛安娜跟SIDNEY喀光光了



看到玲瑯滿目的點心 讓黛安娜又餓了
而且 說實話 Laduree的生意真的好好 整家店都是人 不是只有觀光客
當地的法國人也很多 而且大家都很捨得買 有男生一買就是一盒40顆呢



黛安娜的點心也有在檯面上喔 看到了嗎



邊排隊邊拍照 店內一角



這個上面綴有玫瑰花瓣的點心好美啊 可惜當時不知道他的名字 要是知道就點這個了



Laduree也有賣很多芳香的東西 黛安娜最後一天買了他的玫瑰香水噴霧 好香呀 味道棒極了



畢竟是第一天 黛安娜只買了一盒六顆的馬卡龍回家享用 呵呵 哪知道隔天就沒了
後來我們又去春天百貨的外帶專區買咯另外一盒(離我們的apartment很近嘛) 這是我們去的第二家Laduree



真的很美吧! 吃的時候都會有點捨不得呢






就連盒子跟外面的貼紙也都這樣的精緻.....甘拜下風 把我的錢錢都拿去吧 Laduree!!!!!!!!!!!




最後一天離開的時候 我們又在機場買了一盒40顆的馬卡龍






黛安娜就是在機場買了玫瑰香水以及這個超級可愛的法國鬥牛犬鑰匙圈
到現在還供在抽屜 捨不得拿出來用哩 呵呵呵 實在太可愛了嘛.......


創作者介紹

黛安娜與小路克 還有把拔的一家生活日記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till in Love U
  • Your beauty is beyond description...
  • Calla
  • 看了黛安娜的介紹好像自己也去了一趟法國 :)
    最近有朋友要去巴黎想託他買馬卡龍回來:P
    黛安娜推薦berries, lemon and rose
    還有推薦其他的口味嗎?
    盒子真是超可愛
    除了綠色的還有其他可以選擇嗎?
    也可以順便問一下價錢嗎
    謝謝喔 :)
  • 哈哈哈!! 真的啊!! 了解~~~
    我覺得Vanilla也不錯 然後 我很愛酸酸甜甜的 所以green apple我也很愛
    berries之外也有什麼raspberry....mulberry等等...
    我老公覺得都不錯 他說所有口味都好吃 哈哈哈

    盒子的選擇爆多的啊
    粉紅色 綠色 紫色 黑色 還有那種我照片中這樣的複雜花色
    好像是一種新的DESIGN....
    (看一下最上面屬來第三章跟第四章有一些圖....有點紫紫黑黑花花的那個)
    他選擇非常多樣喔!!

    然後價格的話
    一顆單賣是約4.5歐左右的樣子 (很貴......驚)
    但是如果你買一整盒的 (就是六顆以上) 就會便宜一些些
    例如一顆可能變成四歐吧.....我覺得大概是這樣的價格

    黛安娜v.s小路克 於 2011/12/11 15:01 回覆

  • Calla
  • 真的是有貴
    NY好像也才賣2.7美元呀
    不過說真的
    那個像珠寶盒一樣的小圓盒比馬卡龍更是吸引我呀 :p
  • Calla我記錯了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4.5歐這麼貴啦
    我想應該是1.7~2歐左右吧
    因為猜想約莫是一顆70~80台幣左右
    所以 應該在兩歐以下 (兩歐約80塊台幣囉)
    當初四歐怎麼來的我真的不知道
    我那時可能再"恍神吧" :P 撲
    對了 而且我還說錯一件事
    你買單買的一顆是約莫1.69歐左右
    但是 你買盒子裝的話 會"更貴" 因為如你所說
    盒子太美啦!! 所以你要買一盒的話 是有加盒子的錢的喔
    所以一顆的單價更貴!! 可能變兩歐吧~
    大概是降~~~

    黛安娜v.s小路克 於 2011/12/13 16:49 回覆

  • kiss
  • 可以請問一下機場的店在哪ㄇ?
    謝謝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