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蜜月都回來快要一個月 黛安娜還在總整理Day1行程
真的很有我的梗耶..............

黛安娜跟SIDNEY第一天的行程為以下:
1. 凱旋門
2. 徜徉香榭麗舍大道
3. 大小皇宮
4. 暢遊塞納河畔
5. 協和廣場 埃及方尖碑
6. Laduree馬卡龍

由於這些地方都很有名了 黛安娜也不用多做贅述 以下就以簡單的文字搭配相片進行, Let's go!



要到凱旋門 也是簡單到不行啦 巴黎的地鐵以及RER非常方便

How to get there?
只要搭乘地鐵1, 2. 6號線 或者是RER A線到 "Charles de Gaulle Etoile"站下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壯麗的凱旋門喔!
凱旋門是24小時開放的 所以不管何時去看都可以 甚至你想去看看他夜晚的樣子也都OK 可能更漂亮呢
不過 如果你想要去頂樓的觀景台看看 她最晚只開放到22:30 所以 時間最好要掌握一下

只是看看她那是不用錢的 不過 要上去觀景台的話 就必須排隊買票(票價約9歐)
上去可以鳥瞰巴黎的街景 還挺不錯的

記得 一出站 會有很多的出口 眼花撩亂
一定要follow上面這張圖的指示 才會到的了凱旋門旁邊 
不然 要是你隨便選一個出口出來了 可能會到達某條大道上 他是無法走過去凱旋門下的
因為凱旋門旁的好幾條大道呈現放射狀 
但是沒有一條路有斑馬線可以讓你從地上走過去 一定要選這個出口喔 (Sortie=Exit)




(就快要到達了!!)


(耶!! 巴黎的第一站 成功到達!)

看看黛安娜是站在香榭麗舍大道上 遠拍凱旋門 從這個點可以拍到整個凱旋門
要是一到凱旋門底下就只能近拍他的雕刻等等了


(City Tour的BUS 坐上去就可以快速繞巴黎所有的景點一周 BUS票價約24歐 一整天都可以上上下下車 蠻方便的)




(到了凱旋門底下 我
走累了 媽咪呀才第一站! 所以坐下休息一番.......)






(從底下看的凱旋門 也非常得漂亮 有很多細緻的雕刻)





反正來都來了 雖然要付錢錢 我跟SIDNEY決定要上去他的觀景台瞧瞧!




天呀 要走上觀景台 要走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樓梯.........黛安娜我邊爬邊哀哀叫 路人都在側目......
重點是 他的樓梯是這樣蝸牛漩渦狀 一邊走一邊頭暈 ...Orz.......


(真的很累呀..........才第一天 我的jet lag都還沒完全調過來耶.........)




你看你看 不是只有我喊累臉臭臭 在這邊的雕像也一樣 他們的表情就像在說 "我爬不動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哪.....總算到了!!!



鳥瞰圖: 這可就是著名的香榭麗舍大道喔!





也可以看的到巴黎鐵塔呢!



鳥瞰全圖: 我們的全景模式有點FAIL....不過還是很美麗





離開了巴黎鐵塔 我們直接來到"徜徉香榭麗舍大道"的部分啦!
只要一走出凱旋門 就直接上了香榭麗舍大道







SIDNEY正在挑明信片 我也買了兩張呢 呵呵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他似乎也買了一頂I love Paris的帽子..真夠觀光客的!





我們其實還沒開始走 就"又"累了....所以趕快坐下來喝一杯飲料 休息休息:)





這個1664啤酒 到處都有 很像是法國的台啤一樣的感覺 好好喝 尤其這個BLANC 真的是極品
推薦大家有機會去一定要嚐嚐!



徜徉了不到一半的香榭麗舍 我們又渴了...在路邊的攤子買了一瓶Evian.....
竟然要三歐.....歐洲東西也太貴了吧 媽咪



香榭麗舍大道真的很美 尤其我們去的時候天氣好棒 邊走邊呼吸著巴黎的浪漫空氣 C'est la Vie!



一邊走著 沒想到 大小皇宮就突然間映入眼簾!


這是大皇宮!


這是小皇宮


這也是小的!


我坐在大的石階上.....因為......又累了......



看到這個 就知道塞納河來啦! 這是河畔的其中一座橋 也是最華麗的一座


在塞納河畔 就可以看到巴黎鐵塔 陽光倒映著河中波光粼粼 天啊 我愛上這景


河上一艘船 很漂亮呢









看到冰淇淋就一定要來一支的SIDNEY 來法國他簡直是開心到極點 因為觀光地到處都有冰淇淋在賣呀 (我也順便來一口)

哈哈哈 來到法國 我的英文簡直就是勉強用上而已 好像啞吧 
因為法國比較愛說法文 不屑說英文 要找到會說中文的 那更是不可能
在法國的兩周 只有兩個人曾經說過中文 一個就是這個冰淇淋車車的老闆 他會說" 謝謝"!
另外一個就是在春天百貨做退稅的一個可愛年輕男孩 他會說 "收據" "護照" "謝謝" 哇哈哈哈哈 很厲害呢



這輛冰淇淋車車很可愛 來一張吧



走著走著.....我們就快要來到協和廣場啦!



首先看到的是: 埃及方尖碑! 尖尖的塔 是埃及送給巴黎的禮物 很漂亮呢



從香榭麗舍大道的底 可以看到最前面的凱旋門呢! 呵呵 可以看到我們從頭走到最尾巴咯..........





協和廣場最著名的噴水池 就在方尖碑的隔壁 也是富麗堂皇的美



這就是我們的最後一站了



沒想到意外走上這條 Rue de Royale的時候 赫然發現了找了很久的Laduree!!! 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有關於Laduree的介紹 也請參考這一篇:
[法國蜜月行] 一定得嚐嚐巴黎Ladurée名不虛傳的美味馬卡龍
http://www.wretch.cc/blog/mediafreakdi/22960888




回程的時候 順便經過了離家很近的瑪德蓮教堂 遠遠的拍張照就走吧!



看到春天百貨 就知道離家很近很近啦....眼看夜色也深了...我們也該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回家睡覺咯!!
來到巴黎 想要住在這附近嗎? 很方便喔 要興趣可以參考黛安娜這一篇:

[法國蜜月行] 在巴黎住哪裡好? 住Apartment最好! <住宿建議>
http://www.wretch.cc/blog/mediafreakdi/22960028

敬請期待DAY2的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