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個房間的小窗戶往外看 就是Monte Carlo地中海的港口喔! 不過晚上拍的啥米都看不見啊....)

我們抵達蒙地卡羅的第一個晚上 因為要從普羅旺斯一路坐火車過來 到了的時候 已經有點晚了
所以當時 一開始計畫的時候 黛安娜就決定要在這邊住兩晚 因為第一天才剛抵達就幾乎都沒啦
第二天開始 才能好好看看蒙地卡羅風光 所以也不想要急急忙忙趕車
 
於是乎 我們就在蒙地卡羅決定待兩個晚上! 只是 大家也都知道 Monte Carlo都是一些有錢人的地盤
Hotel de Paris更是那種貴死人不償命的要命頂級HOTEL
很多旅行團根本不會讓團員住在蒙地卡羅 而是拉車到比較遠也便宜很多的土倫 或者是坎城去住
聽說 房價"差就追"ㄋㄟ!!

可是黛安娜跟SIDNEY真的不想要再跑來跑去啦 自助旅行粉累的捏
尤其進入第八天 那個行李齁........真的是辛苦SIDNEY啦!!!

所以當初在找Monte Carlo的hotel的時候 黛安娜就想 反正蜜月至此已經進入尾聲
我們一開始也都是過著勤儉的生活 (住apartment, 鄉村boutique hotel/民宿etc...)
最後總要來點奢華的嘛 所以就上bookings.com找到這一家Port Palace Monaco
他的價格還算不賴 (當時的價格是: 227Euro/Night) 點進去他的網頁 看起來也真是挺高級的啦
加上Port Palace的地點非常棒 離火車站近 (走路大概五分鐘) 而且又直接在港邊有VIEW
當下就決定這一家囉!

來看看他的官網吧 是不是挺不賴的呀? http://www.portpalace.net/Tipo_A.aspx?key=1
當初黛安娜也是被她的官網照片迷住 Port Palace可是個四星級的飯店喔
這可是我們整個蜜月旅行當中唯二有四星以上的飯店哩! (由儉入奢的安排 是不是超用心呀?!)
我們就趕緊來看看Port Palace吧!



Port Palace的房間設計走的是藍藍的海洋風 當然嘛 就在海邊呀 非常的應景!



床跟枕頭的顏色搭配也都讓人很心曠神怡



牆壁上還有這種崁入式的藝術品擺設櫃 很有味道



他的Mini-bar 也是應有盡有 但是當然 都要錢錢啦



也是貼心的有附上吹風機喔 因為歐洲的電壓跟台灣不同
後來我發現 有吹風機真的是一種很棒的服務呢



他的衛浴設備 洗手台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很漂亮吧! 也是藍藍的



歐洲的廁所除了馬桶之外 都會有另外一個也是類似"馬桶"的東西.......
到底是用來幹嘛的哩?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惑呀? (洗屁股的?)



還是洗手的? 還是?.............
因為真的不知道他是幹嘛用的 黛安娜跟SIDNEY都敬而遠之....哈



除了淋浴間 當然也有浴缸囉! 也有浴鹽讓你泡個開心!
當時黛安娜還沒懷孕啦 所以當然是給她用力的泡了兩回



浴鹽就在那個可愛的罐子中喔! 愛用多少就用多少! 很阿莎力的!



看起來挺高級的齁



黛安娜可是一點也沒在怕的給他用了一堆! (真是歐巴桑)




一些衛浴用品上面都有Port Palace的標籤 很漂亮 就像SPA裡面會用的感覺一樣呢



衛生紙跟洗手乳 都很精緻



呵呵 也有全身鏡讓妳美美出門



哈哈 這些迎賓巧克力 全都要錢啦 所以當然是都沒動囉!



窗邊有個小AREA能讓你舒服坐在那邊觀賞海景 算是很應景的設計
呵呵 只是走出去就能看到了 何必坐在這邊哩?



那時候在廁所看到這個大鋼條 想說只是要掛毛巾也太"搞岡"了吧
後來才發現他的玄機呢!



原來旁邊有個可以調溫度的調節器
把溫度調高 鋼條就會發熱 也可以更快的把毛巾"溫"乾 洗完澡拿起毛巾
就會是溫溫熱熱的舒服感覺囉! 超想要這個在家裡的啦!



刮鬍刀的插座很貼心: 從115V~230V都可以用 呵呵 實在太方便啦 呵呵!



當天晚上我們CHECK IN完後 就一起出門覓食啦
因為Port Palace的地點很好 一走出來就是港口 也有很多餐廳跟night clubs呢!



我們隨便選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 服務生超級熱情在外面招攬我們的餐廳坐下
吃的是義大利菜吧



SIDNEY不免俗的來的一杯紅酒 他在FRANCE的每一天幾乎都來一杯
簡直是變成法國人啦!



這是我點的麵疙瘩 很好吃的樣子吧! 事實上也是相當的好吃
奇怪的是 自從離開了歐洲 在亞洲國家點了Gnotti (麵疙瘩)都不好吃了 哭哭
這算是由奢入儉難嗎?



SIDNEY豪氣的點了肋眼牛排 挖賽 看起來好美味喔!



光喝紅酒還不夠 又來了一杯啤酒!



這是擦手的濕紙巾 為什麼會出現這個東西哩?
就是因為SIDNEY沒吃飽 又看到隔壁一個歐洲帥哥點了大蛤俐
他也嘴饞又點了啦



趁著餐點還沒上 我趕快補上一張餐廳的一角 很歐洲吧



黛安娜我已經吃飽想睡覺了哩!



超大蛤俐來囉! 看起來真的很豐富耶 難怪SIDNEY一眼撇見隔壁就想要點了



大快朵頤當中



看起來很大盤 但是都是殼啦 吃一吃都差不多囉



一直吃到盤子見底 呵呵呵 不下五分鐘!



清潔溜溜啦! 真是大胃王耶



呵呵 這個男人 你也太享受了吧!!!
創作者介紹

黛安娜與小路克 還有把拔的一家生活日記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