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黛安娜就有講過 我們的蜜月行走的是"由簡入奢"的路線
所以 前面的幾天我們住的是平價的apartment (也是很讚很舒服) 可參考這篇文章
後來到南法也住了幾天三星級的designer boutique (也是超級棒!) 可參考這篇文章
還有其實真的沒有很貴的假掰古堡(也很浪漫) 可參考這篇

一直到了最後我們才真正的"享受"蜜月 入住五星級飯店
只是事與願違 我們只定了兩晚的五星級飯店 第一晚就因為[法國蜜月行] Day9: 離開蒙地卡羅返回巴黎途中的厄運
而完全的損失了 不僅沒有住到夠嘔了之外 連已經付了的錢都不能退 簡直是可憐到了極點

所幸 最後一晚的堪稱是本旅程"最棒"的飯店 我們還是住到了! (耶!)
接下來 就讓黛安娜來介紹一下這一間飯店Tiara Château Hôtel Mont Royal Chantilly吧!


(哈哈 可以看出來回到巴黎之後天氣變好冷啊 SIDNEY穿起了厚外套)

Mont Royal Chantilly Hotel是Tiara飯店集團旗下的一間高級飯店 位於巴黎北端的"香提伊"
從它的大門可以看出來它其實也是個城堡酒店 比我們在南法住的高級許多就是了



香提伊也是一個景點喔! 不過不是特別熱門就是了
好像有個老的親王宮(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還有個騎馬博物館 裡面有養很多的馬這樣
不過 因為是最後一天了 我們不想要匆匆忙忙走景點 只想要下榻舒服美好的飯店
好好享受一下 順便讓已經旅途疲憊的我們refresh一下 準備回家的心情


(嚐試著拍了全景但是好像失敗了.....但是可以勉強一窺飯店外觀)

Tiara Château Hôtel Mont Royal Chantilly真的很高級 從它的門面到內裝都可以一窺究竟

先來看看外觀吧!









再來看看奢華的內裝









我們的房間也是一進門就讓我驚豔啊!















連浴袍看起來都超高級超讚的!









杯墊下也有TIARA的LOGO 我個人覺得很漂亮說









這是從窗外看出去的一大片香提伊的森林 好棒喔!
感覺早上起來會有很多芬多精...呵呵!



房間向外的窗戶 我很喜歡這感覺



Hotel的hallway也打掃得很乾淨 然後裝點的很典雅很可愛
牆壁上掛著畫都是馬的圖案喔!! 可見那個"馬的博物館"真的是這邊的有名景點呢!!

我們在Hotel裡面的餐廳用了晚餐跟早餐
這個是包含在我們的package裡面的 這樣的所謂"一泊二食"還真日式說 哈!
價格的話真的比較貴 因為一晚(但有包兩餐喔! 所以我真的覺得還好耶) 要Euro 334=NTD 約莫13955元呢!
乍聽一下真的很貴 可是 要注意! 這個可是法國巴黎的物價喔!
我們在巴黎的apartment 已經是很便宜的選擇了 一個晚上也要Euro130左右呢!

貴雖貴 但是真得很值回票價喔!
光是在他們的餐廳用餐 就覺得有這次的經驗好棒喔!
看看晚上的餐廳:





是不是美呆啦!!
然後也可以看看早上的時候是長這樣的!



是同一個餐廳喔! 可是晚上的燈光跟早上的陽光
這樣打下來 餐廳就呈現完全不一樣的感覺了呢! 好漂亮!

除了大廳的餐廳之外 也有lounge bar 我跟SIDNEY在第二天的時候去用了午餐
超漂亮的!!







整個就是很有FU啊













我點的English Breakfast Tea茶壺整個超漂亮的啊! 但是超重 不然好想扛回家!









不僅僅內裝好豪華 連食物都做得好棒! 既漂亮又好吃!



然後 Hotel也有游泳池 是溫水的喔 所以我跟SIDNEY當然立馬就泡水啦!







泳池旁都有準備好乾淨的毛巾給我們用 很貼心
而且 他們好像有點很棒很棒的香氛蠟燭 所以在裡面游泳的時候 都一直聞到好香的味道喔



游累了的話可以小睡一下



(羞)




看起來很棒吧! (事實上並不大就是了)
然後 除了HOTEL主體跟內部之外 他外面有個森林步道可以去走走 很漂亮呢!





地上有好多可愛的松果 令我想到小松鼠抱著它們的畫面



因為入秋了 所以好多葉子落在地下









我的黃色外套在森林裡好顯眼喔!



這是香菇嘛!!!!



好溫馨的小物 哈!!




真的很棒! 在旅途的最後 來這邊放鬆一下真的很令人身心舒暢
SIDNEY似乎又可以回去面對繁重的工作啦! (自以為)
不過 說真的 雖然這個時候Little Luke還不知道在哪裡呢! (真的是還沒成形....)
要是有機會 帶他來這邊跑跑跳跳 相信他一定很開心!



Tiara Château Hotel Mont Royal Chantilly官網請點我

Route de Plailly
60520 La Chapelle en Serval
France
Tel. +33 (0)3 44 54 50 50
Fax +33 (0)3 44 54 50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