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n跟亮哥家的烤肉用具超級premium.......所以火一下子就升起來了 還有我手上的專用吹風器 事半功倍呀!)

在廣州的第一個中秋節 雖然沒能月圓人團圓的跟家人一起
不過 身邊還是有可愛的Sidney跟一群美好的台灣朋友一起
大家在Megan跟亮哥家後院烤肉 好不開心!



大家都很努力的生火 Sidney, Megan, 還有Amy應該都是小童軍 因為很厲害呢! 呵呵



三八的SIDNEY.........



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你相信 這是Megan家的後院嗎? 是後院喔! 根本是個公園嘛



我們還搭起了像是園遊會的帳篷 整個就是專業烤肉團隊呀



一邊生火一邊惡搞一下 哇哈 苦中作樂 因為真的很熱呀!!



親愛的Megan跟亮哥幫大家準備的豐盛烤肉材料 天呀!!!!!!! 根本就是在餵豬嘛!



好厚好厚的牛小排............口水流......



還有香菇蔥串



我最愛的烤玉米



因為料太多的關係 這個豬排最後我們似乎沒吃到..........哈哈哈哈哈



也有雞翅(好吃)跟清淡些的水果 番茄 沾梅子粉超好吃的!



這個超大生蠔才是重頭戲 我們買了一箱 總共有100顆! 很恐怖呀 
簡直比蠔德喜(一家餐廳)的蠔還要恐怖! 我們垂涎三尺的望著它們 呵呵呵呵
不過 吃到最後 大家都有點受不了了.....實在太多了...
膽固醇整個飆高! 挖呵呵呵呵呵 算了 一年一次咯 實在無法抗拒壓
SIDNEY吃了二十顆! 他實在太誇張了..........



我們大家真的是太厲害了....
不過放到烤爐上去烤的時候 整個超興奮的啊



很像是在說: 等一下這些我全部都會吃掉! 哇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也證明是事實!!)



認真烤著生蠔的亮哥! 認真的男人 帥!



Megan也很仔細的替生蠔加上剁好的碎蒜...增添美味



看看這些烤肉用具 全部都是PRO級的壓 平常該不會有在擺攤吧?



整個袋子裡都是專業烤肉用具 佩服佩服~~



SIDNEY說要叉豬肉 (此為我的手).........



SIDNEY跟亮哥仔細的圍著正在烤的生蠔 兩個人在談論些什麼呢?
我猜 不外乎是 "等一下我要吃這隻" "這個整個左邊都是我的..."之類的吧.......(心機重)



眼看著就快要好了喔



看看看!!! 這麼肥美的烤蠔..........流口水啦!!!! 我大概也喀掉五六個喔!



SIDNEY: 我要吃掉你!!!!!!!!!!!!!!!



無辜的小樂 只能坐在包包裡 看著大家吃吃吃
好可年唷~~



小樂: 算了 我看不下去了 我望向遠方還比較快樂一點! 無奈我的名字叫做小樂呀!!!! 汪!



隔壁的Jenny阿姨也來一起烤肉 也帶了自製的莎莎醬配上chips 還有涼拌木耳 
應該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莎莎醬了 超級好吃的呀!!!!!!!
烤肉的香膩 搭配清爽的莎莎醬 整個是絕配!



Megan跟亮哥家 有涼亭跟小橋流水.........好有古意呀



喀玩了第一輪的烤蠔 大家決定換換口味
進入令我垂涎很久的牛小排
你看看這些牛小排 整個就是不吃可惜!



只是 牛小排的油脂太多 滴下去之後 整個讓場面失控
冒出了好多煙呀!!!!




大家努力的搶救牛小排
不過搶救成功 還蠻好吃的ㄋㄟ



身陷火海的SIDNEY跟亮哥
此時還是奮勇堅守岡位 搶救牛小排!!!! 值得嘉獎!!!



搶救完牛小排之後 我們即進入了烤雞的STAGE!!!
這個烤雞翅真好吃! 雖然我的一開始沒有熟 不過再回鍋小烤一下之後 就超級美味啦!!





換手了換手了!!! 呵呵呵 新來的Theresa夫婦以及弟弟 都來了 接棒第二輪的烤肉 



最後 當然也一定要有的玉米跟香菇串 

我們後來又輪流了幾次烤蠔 牛小排 不過 天色漸暗
吃飽了的黛安娜也無心拍照 整個就是坐在那邊爽著
我真得是一個很怠忽職守的卡梅拉san耶.......

不過 總結就是 我們過了一個吃得很飽很滿足的中秋佳節!
感謝提議的Amy 以及Megan亮哥夫婦的招待 
還有一起參加的大家 都讓這個在異鄉的中秋 開開心心 酒足飯飽
一起在院子裡 欣賞那一樣的月亮

也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