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台灣搬家過來 SIDNEY公司有替我們請了搬家公司
是一家叫做 Santa Fe的國際搬運公司
約莫是上個月就有到台灣的家去搬了我們很多的東西 總共是22箱左右 但是 (好像都是我的東西居多 哈)



尤其我的衣服 大概有整整四五箱 超級恐怖的
在台灣的時候 除了主臥裡面有一整面大的衣櫥給我用之外 我在另外的小房間裡面
也有 兩個衣櫥給我裝
整個就是快要"漫"出來啦!!!! (還珠格格看太多了)

結果 現在來了廣州 根本就不夠呀!!
因為 只有"一個"衣櫃 這樣怎麼會夠!!

今天我Unpack了半天 最後還忍痛丟了好多件衣服
因為 已經掛不上去了啦!!!



而且 我想 這兩天的打掃阿姨 尤其是清理垃圾的 應該會氣個半死
因為一大堆大紙箱堆在樓梯間
然後裡面也有一大堆不要的衣服跟保護紙....整個就是一片混亂



害得我從早上八點多起床 就一直用到下午兩點 還忘記吃中餐
一直到肚子咕咕叫
我才想說 啊 要去吃點東西才行
去吃了個簡單的麵之後回來 又繼續unpack 搞了很久 一直搞到七點半左右
才想說 肚子又餓了
而且 在用這個東西的時候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呀
不知不覺的就好晚了 跟平常我在家的時候 FU很不一樣ㄋㄟ (哇哈哈哈哈哈)



這家搬家公司真的很厲害喔
像我們的衣服 都不需要折也不需要先打包起來
他人會來幫我們用
我所有的衣服幾乎都用這樣很高的紙箱裝起來
裡面就像是一個衣櫃 還有一條鐵條 他們是直接把衣服從我的衣櫃拿出來
再放進紙衣櫃 連衣架一起 到時候我拿到shipment 就直接拿出來掛就好
超級方便的!



我的化妝品 跟我盼咯最久的FANCL卸妝油 終於來了!! thank God!!!
終於不需要在繼續用洗面乳代替卸妝油咯!!!耶~~~~



我們帶了一大堆杯杯盤盤 本來在搬的時候 一直覺得需要需要
今天在unpack的時候就很後悔 (我幹嘛拿這麼多啊 累死!! 到底是有幾個人要吃東西呀)







不過 東西來了之後 就發現東西來了 家裡也都可以裝飾起來了
整個變得很有家的感覺唷! 越來越有個家的FU了! 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