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廣州是花都呀!
 
這天 黛安娜又來到僑怡苑市場 (其實是為了幫SIDNEY拿褲子來修.....扣子又掉了...是不是太胖啦?)
來到我喜歡的那家花店 其實很多地方都有在賣花
但是這家有賣比較"貴" 比較"高檔"的花材 很多都是黛安娜喜歡的呀
今天很幸運的 給我看到"牡丹"耶 整個就失控淪陷了呀 馬上入手一束十支的
另外再加買了一些搭配的綠色葉子 其實他還有賣繡球花呢 也是可愛到爆點
不過 人不可以貪心 所以 就先買牡丹就好 繡球花留到下次囉



本來黛安娜也是想要拿來插在瓶子內就好
不過 看著看著一直讓我想到我結婚時的捧花耶 呵呵 所以就想乾脆來綁一支捧花算了
因為黛安娜也沒綁過 也不太會 就想說 亂亂做一次看看好了
結果 成品也還不賴哩 你看你看! 是不是很不錯?
我還"搞剛"的買了緞帶回來綁蝴蝶結 整個超專業的呀




哈哈 拿著我的捧花 整個覺得好幸福喔
我問SIDNE說 要不要再娶我一次? 哈哈 他說....不要......撲! 哈哈哈
(不過後來他有良心發現然後就說好 還說 那不就買一送一? =>指的是小比卜)
哈哈 我說對呀 所以這次要兩顆鑽戒喔! 他就一副很驚恐的樣子走掉了
撲!!!! 實在太好笑了啦!



說實話 因為是第一次綁所以有很多不專業的地方 下次我會修掉的
像是花體不夠圓啦 綁緞帶的地方沒有收乾淨等等 都是可以改進的空間
其實我覺得十支牡丹好像不太夠 要漂亮的圓應該需要12支左右
OKOK 下次改進下次改進囉!



黛安娜把他直接插在玻璃花器中 整個很有FU好嗎?
有氣質耶.......



牡丹的多層次嬌嫩感真的很得少女心呢 就是一副很幸福的樣子呀
難怪 有很多的女生都很喜歡用牡丹做為她們結婚的花材 (包括我囉)



綁捧花的做法呢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總之 也就是把花材一根根拿出來修修剪剪
然後再把她們都緊密的綁在一起囉 然後也是盡量做的圓一點
這就是捧花的精隨吧 呵呵 所謂的"圓圓滿滿"就是這個意思



很漂亮吧 都綁好之後就用膠帶固定住 之後再用緞帶把膠帶的地方繞好遮乾淨
最後我綁上一個可愛的蝴蝶結 就大功告成啦 其實真的不會很難



你相信嗎? 在廣州花有多便宜?
黛安娜買了十支牡丹 加上搭配的綠葉 總共 才花了50塊人民幣
相當於250塊台幣而以哩!


真得是很省很省很省很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黛安娜當初結婚的時候 其實真的本來要自己綁捧花的 (不信可以問我的伴娘 她可以做證 哈)
不過 籌備婚禮的各種芝麻綠豆的小事大事實在太多啦 根本沒有空閒可以自己來好嗎?
結過婚的一定同意我的說法 而且 自己做的RISK實在太高 不成功的機率有幾趴?
隔天就要結婚了 不要把自己壓力搞太大 黛安娜建議 還是交給專業吧
相信很多花藝店都可以幫你做到很完美很漂亮的

花點錢 要結婚的時候 就安心當女王吧! 還是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累死自己又沒達到預期的效果
得不償失呢!
創作者介紹

黛安娜與小路克 還有把拔的一家生活日記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ylvia
  • 好美喔!
    我也好愛牡丹
    話說這價錢也太可愛了,忍不住會經常去買吧:p
  • 是呀!!! 價格很親切吧!
    自己用一用 擺在家裡看了就開心說~
    Sylvia也可以去內湖花市還是什麼得看看
    搞不好有好康可以撿囉!

    黛安娜v.s小路克 於 2012/07/27 13:42 回覆

  • iktm <p>
    支持一下喔<br>
    GAY男同志視訊聊天室<br>
    http://yahoo.GoGoBoy.TV<p>

    xp <br>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