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六周X天時第一次去台安醫院產檢時照的超音波照片 還是個小瞇瞇的白色點點)

去年年底的某天 黛安娜跟SIDNEY經由神聖的結合
讓SIDNEY的小蝌蚪跟黛安娜的蛋甜蜜相遇啦

神經敏感的黛安娜 在那天晚上之後 就不知為何的感覺到"中了"
因此 在這天後 我特別小心的沒去健身房運動 儘量多休息 不敢亂亂趴趴走
那幾天SIDNEY常常回家就問我說 啊妳今天有沒有去運動啊?
我都說"沒有 因為擔心會把小北鼻流掉"
SIDNEY覺得: 怎麼可能這麼快就有感覺呀 反應還很斥之以鼻呢

雖然身體的感覺一開始當然沒有很明顯 但是到了月經快要來的前幾天
就開始出現類似經前症候群的症狀 小腹悶脹 不是很舒服
黛安娜雖然懷疑是懷孕 卻也無法排除是月經的可能
心裡一直處於忐忑不安的狀態 超級等不及要開獎了....

一直等到月經該來的那天 (其實也是亂算一通的啦 因為其實我每個月都不大準)
我很期待又很怕受傷害的去便利超商買了一支驗孕棒
心中有點忐忑 但是卻又莫名的很有信心 (真是矛盾呀)
果不其然 不消幾秒鐘的時間 就看到明顯的兩條線!
心中覺得很高興 原來有小生命在我的肚子裡形成了 而且慢慢長大中!


(神奇的兩條線!! 超快就出現明顯的兩條線 證明我的感覺一點也不假 而且也不用驗第二,三次囉! 耶~)

當下 我(上班時間)立刻打給SIDNEY跟他說: "跟你說喔 我懷孕了"
SIDNEY一開始是震驚的speechless了幾秒鐘...哈哈哈哈 (很好笑的反應)
但是後來就非常興奮的說 "你的意思是說我要當爹地了嗎?"
真的是非常的可愛哩!! 我說 "對呀 你好好準備吧 加油ㄋㄟ!"



因為真的發現的時候 剛好已經差不多快要回台灣過節了
所以沒有急著去廣州的醫院檢查 想說等到六周或八周再去看就可以了
於是就預約了回來台灣之後的某一天去醫院照超音波
那個時候已經快要七周囉

那天到台安醫院去的時候 等了半天醫生還突然去接生 整個很傻眼
要我們先去吃飯再回來等 那時候覺得醫生真的好辛苦喔
因為她回來也沒有得吃飯 就要繼續把上午的病人先看完 要給她秀秀.....

等到我的時候 蘇醫師就先叫我去照超音波
那時候胚胎大約是0.3公分而已(似乎是有點小 不過現在超過三個月 都已經是正常SIZE啦!)
胚囊已經產生 而且也已經可以看到心跳了 這麼小瞇瞇的東西有心跳 真的很神奇
雖然他/她在我的肚子裡面只是個小小小不點而已
還是讓人感受到生命的奧妙與神的偉大 Amazing~ 感謝主!

那天看到了超音波的照片 立刻whatsapp給媽咪跟SIDNEY
讓他們看看可愛的小生命 這可是他的第一張照片哩 哈!

前三個月的孕期 一直都處於不太舒服的階段
我超級嗜睡 (能動不動就睡上一整天哩!) 也超級容易噁心 乾嘔 (但是都沒吐東西出來就是了)
尤其早上起床的時候因為空腹 噁心感尤其重
對於牙膏那種怪怪的薄荷味也不能接受 只要一刷完牙就一定要來乾嘔個兩下才過癮
(後來只好去買那種水果口味的兒童牙膏回來刷 搞的晚上睡覺的時候葡萄味濃郁 SIDNEY都以為我偷嚼飛壘口香糖)

情緒方面的話: 超級容易生氣 發怒 看什麼都不太順眼 我想講話可能也很衝吧
我還打電話跟在廣州的SIDNEY說叫他趕快回來給我槌兩下
讓我洩憤! 哈哈哈 懷孕老婆的老公真的是太可憐了..... (但也是要忍耐呀 哇哈)


(滿十二周時去廣州婦兒中心做的產檢....超音波照片真是一團迷霧呀.....Orz.....)

滿十二周的時候 因為人已經在廣州 所以我選擇去了家裡附近的這個婦兒醫院做例行性的產檢
我也做了抽血 來驗唐氏症寶寶機率以及"至畸五項"(導致嬰兒畸形的幾個檢驗)
後來一周後拿到報告都證實一切正常唷! 也不需要再做羊膜穿刺了  
(實在太幸福了 每天跟上帝禱告以及讀經宣告真的很棒喔!)

去做超音波的時候 可以完整的看到寶寶的人型了
他很可愛的在媽媽肚子裡面動來動去 超可愛的呀 (想想幾周前他還是個小點點哩)
寶寶很有活力! 幫我看的那個很溫柔的醫生(在廣州很難得耶)還說: "寶寶非常的Energetic唷!"
(不過很energetic的後果就是要照他都很難 要一直"找他"才行.....)

雖然上面的照片非常的不清楚 (他們到底怎麼選照片的呀? 根本一團糊嘛....)
不過 在超音波室的時候我可是看的一清二楚呢
連心跳聲都撲通撲通的很大聲很清楚 那個時候的感覺真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了....

不過 這個預產期是八月中~底之間的小朋友
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出你是男是女呢?
未來的六個月我們可不可以和平相處呢?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媽咪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