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初癒的我看起來還是有些憔悴.....可年)

人家說 懷孕時期最幸福的事情 就是可以明目張膽的大吃大喝
不管吃多多 養多胖都有光明正大的理由
不趁現在更待何時哩 呵呵呵 當然要努力的給他吃吃吃囉!

如果又加上重感冒初癒 那就更剛好啦 打著"急需補充營養以及熱量"的口號
那可就真的事不宜遲 這事兒得馬上去辦哪! 


(可年的老公當然也只好照辦囉 挖呵呵呵呵)

這天跟SIDNEY相約來到了太古匯的元氣壽司 準備好好進補
雖然說 孕婦是不能吃生的 所以黛安娜都只能點一些熟食的壽司來吃
可是沒辦法 黛安娜跟SIDNEY實在太喜歡吃日本料理 跟這家元氣壽司啦
就算是沒辦法吃生魚片 能夠吃到美味的壽司跟日式料理
我也心滿意足囉.....!!



呵呵 黛安娜現在可是已經5.5個月囉! 小貝比可是再過4個月就會出來了哩!
心情可說是又緊張又害怕呀 但是又很期待跟小貝比見面 心情真是矛盾 

可喜可賀的是 在我肚裡的寶貝很乖
所以整個孕期 (到目前為止啦) 黛安娜都算是處於相當舒服的狀態 LUCKY!

只是沒想到 只是一個沒注意 兩周前突然間大感冒 (傳染到廣州肆虐的流感 真倒楣) 咳嗽咳不停
甚至 晚上還嚴重夜咳 搞到我整整一周晚上完全無法睡覺 硬是弄到凌晨才昏昏睡去
真是辛苦我這個媽咪跟肚子裡的小寶貝了
(連帶SIDNEY晚上睡覺也被我吵....咳嗽聲不絕於耳......真是苦命夫妻呀)



後來 感冒終於好了 卻又發生"疑似"因為肚子開始大了
所以夜間睡覺的姿勢就很難"喬"的關係 (也可能是我那惱人的脊椎側彎....)
搞的黛安娜的脊椎有點給他"扭到" 以至於尾椎到右邊屁股的地方都超級痛
只要動就動 走路也痛 站起來也痛 只能說是"慘到極點"
走路起來就像是機器人一樣 稍微角度不對我就會放聲大叫
SIDNEY隨時處於驚恐的狀態 (不過後來麻痺了)
"好理加在" 後來 過了幾天 脊椎的痛終於慢慢好轉 現在只是"輕微"的有點痛了....
(會是我已經習慣+適應這樣撐大的新骨盆了嗎?...不懂...)

只是過去這兩周 簡直是讓我這個新手孕婦吃足了苦頭呀
終於可以體會孕婦的辛苦了
所以呀 大家看到孕婦 麻煩多多注意嘿~ 在捷運跟公車上面 請務必讓坐 也不要推擠喔!
 






因為病痛終於有舒服一點 當然要出門給自己(跟SIDNEY)慶祝一番啦
不過你看看上面幾張圖片 黛安娜能吃的東西都只是這些..... 生食都先No Thank You啦!





SIDNEY的食物看起來好吃很多耶 也應該啦
孕婦的先生也很辛苦 大家也要體諒他喔!



晚間的日本料理 果真讓夫妻兩人都很開心的吃飽飽回家睡覺 人生就是要開心嘛



隔天早上 我們又起床 模仿廣東人去喝早茶 (其實已經中午了啦.......呵呵) 來點港式點心
不過說真的 不管是廣州還是香港的港式點心/料理 真的都做得很不賴 不愧是當地的美食呢




喝早茶的我看起來真有一副剛睡醒的樣子哩 也太睡眼惺忪了吧



SIDNEY到是很正常 呵呵呵



我們點了我愛吃的蘿蔔糕



蝦仁腸粉





蒸水晶餃 鳳爪跟小籠包也是一定要有的好吃點心



最後這道是個新菜 SIDNEY第一次點 好像叫做什麼 "陳村粉" 不試就不知道 這道意外的很美味哩!



隔天的中午 我們又來到廣粵天地的這家有名的OGGI義大利料理享用




OGGI的擺設很colorful 黛安娜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呢



一定會有的麵包



SIDNEY點的開胃前菜小點 很漂亮



(SIDNEY的手很搶鏡)


同行的AMY點了好吃的PIZZA 還有一顆蛋在中間 漂亮又美味喔



NIKKI點了墨魚燉飯 沒有墨魚味 但是也蠻好吃的



我則是點了Gnotti (義大利式麵疙瘩) 我在法國吃的很美味說
結果大家一致覺得這道菜的味道很怪異 撲 SORRY囉





OGGI餐廳的外面 很漂亮吧


(這時候肚子已經明顯突出來了耶.........)



門口有很漂亮的花藝呢 我家的陽台也要這樣啦.....(跟SIDNEY撒嬌中)



黛安娜已經無法再忍耐 已經添購了孕婦裝了..............
這件挺可愛的 可是肚子看起來好大喔! (因為剛吃飽嘛.....藉口一堆的孕婦....)


在室內吃飽飯後 我們到室外來享用飲料 這時天氣還不算熱 所以很舒服
SIDNEY都睡著了哩! 後來我們還乾脆玩起了桌遊.........(老闆很好所以沒有趕我們 真不賴)




如何 猜不出來我們在廣州齁?




哼 自以為帥的傢伙! (好啦 是蠻帥的)
請繼續跟老婆吃吃喝喝走天下喔! 拜託你啦~

請肚子裡的小寶貝也 多多包含 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