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真的沒有媽媽跟我一樣 在第六個月才終於拿到媽媽手冊的啦
可是要原諒黛安娜在這之前都一直在廣州 實在沒有媽媽手冊這種東西可以領呀

雖然說產檢也不是沒去做 但總覺得做的沒有很仔細徹底 還是回台灣做一下安心多了
看看我在廣州的那本(最左邊的一疊紙) 跟台灣的媽媽手冊相比 果然還是台灣的有質感多了說



另外還附贈一本衛教手冊 把媽媽需要知道的資訊都放在裡面
有了這兩本在手 真的安心很多捏~

之前還沒領的時候 很多人問我 "你有沒有做這個" "你有做那個檢查嗎"
我都是鴨子聽雷 不但沒做就算了 連那是什麼個檢查都搞不清楚的霧颯颯
簡直是大散仙媽咪! (OS:沒看過這麼隨性自然的媽媽啊!)


(這張超音波可以看到小比卜的臉耶~有大大的眼睛跟尖尖的下巴:箭頭指的地方就是下巴喔!圓圓長長的鼻子 根本是SIDNEY的翻版嘛)
(雖然SIDNEY打死不承認這長的像他 他說根本就像是骷髏頭嘛!)
(喂!這位先生 你很沒想像力ㄟ~你沒看到他額頭高高圓圓的跟你簡直一模一樣呀!)
(另外 想像力過於豐富的媽咪也提出了小比卜"疑似"在微笑的論點 也被無情的爸比否決了......哼!微笑下巴才會尖尖搭!)

上面這張超音波的照片 就是六個月的時候剛剛好回台灣度假時做的 
也是健保給付唯一的一次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小比卜雛型的照片 (之前看到都是模模糊糊的白點點 很沒FU)
但這次可是看到媽咪的心坎裡去啦~
簡直有夠可愛的 小小的Baby在媽咪的肚子裡面微笑捏 (掩面:婀呵呵呵~
因為這是健保給付的超音波是比較簡單的 我們也在兩天後安排了所謂的"高層次超音波"
高層次超音波就可以清楚的照到小寶寶的腦呀心臟跟內臟, 以及是否有兔唇跟四肢是否健全等等的精密檢查
雖然是自費的項目 想想其他媽咪好像都有去照耶 我們也趕緊去預約囉~



上面這張就是高層次拍出來小比卜的正面 跟上面那張比起來 有沒有發現才短短隔了兩天
他的臉就圓起來哩!不會是因為媽咪在台灣吃得太好 馬上胖起來了吧?(驚!)
事實也證明:小比卜從兩天前的560克 一下子變成595克囉!長的粉快哩~



真的明顯的看出他的臉變圓了哩!寶寶長得飛快呀~



上面這張照片則是側拍小比卜的側面 看他乖乖的躺在媽咪的肚子裡面
有翹翹的鼻子 小手還握成拳頭舉高高 是在招財嗎?還是打招呼哩?



這張則是照寶寶的兩隻手 一樣是側面拍的 兩隻手握拳舉起來 
是要跟把拔馬麻打招呼嗎?(還是拳擊?)
醫生伯伯仔細數了數 兩隻手都有五支手指頭唷 GOOD!



這張照片分成兩邊 左邊是照到小比卜在揉眼睛(討厭捏~被醫生阿姨叫醒
右邊則是手的特寫 感覺起來手細細長長的 希望他是個修長的寶寶!



這張是寶寶的腳丫子 細細長長的該不會跟把拔一樣是個游泳健將吧?!
(媽咪說:喂喂!我也是游泳健將啊~)



最後一張照片 也是最重要的一張啦
從小比卜的屁股照過去 可以看到很明顯的男性性徵 (好害羞
(證明他是個雄壯威武跟SIDNEY一樣的小男生唷~)

雖然把拔想要女生的心情有一滴滴的失落
不過 畢竟你還是可愛的小比卜呀 一定也是會愛死你的
就等你出來 跟把拔馬麻見面囉!啾!



(懷孕六個月的我 看得出來我的肚子嗎?)
創作者介紹

黛安娜與小路克 還有把拔的一家生活日記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ur-ex
  • Too bad it's not a baby girl like you, but a boy will be nice as well. With a mom like you, the baby can't go bad.
  • Thank you.:)

    黛安娜v.s小路克 於 2012/07/31 12: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