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的我 還在孕期的33週左右 誰知道今天都已經36周啦!
因為不想要大腹便便的到外面去 所以幾乎都會努力穿著比較寬鬆的衣服遮掩肚肚 呵呵
看看看 這樣穿是不是還挺可以幾可亂真的?



要說我沒懷孕 好像也矇得過去齁~



多層次的穿法 其實真的很有效果耶
等到我生完一開始身材還沒恢復 應該也是會從事類似的穿著一陣子吧
我的身材 快回來呀!



雖然外表看不太出來 可是 仔細看看33週的超音波
小比卜可是已經2124克了呢 不過 似乎他比較迷你一些些喔
因為預產期本來是預估8/26的小比卜
這時候顯示的晚了幾天呢 醫生根據超音波的數據
表示小比卜的預產期其實是8/31!! 天呀! 小了同輩的比卜們五天呢
當時應該是33週多的我 也顯示實際大小為32週又6天....Orz...



後來 又隔了兩周之後的產檢 就發現小比卜長大囉!
兩個禮拜當中 靠著媽咪努力的吃美國牛排 喝美國牛奶 喀加州櫻桃 李子 桃子 .......
很快了小比卜長了400多克呢 來到了 2536克
當時的媽咪心裡很驕傲哩! 連醫生伯伯都很滿意的說 寶寶長大囉!
預產期當然也提前到了8/27啦 只比預估的8/26晚一天而已唷
真是令人開心!



只是.....進入了36週的時候....媽咪好像吃太多了耶....
因為進入了第36週之後 產檢就從每兩個禮拜一次 變成了每週一次啦
所以只隔了一週的時候回到doctor's office做例行產檢
赫然發現!!!!

寶寶在短短一周內 胖了500g! 我的天呀................
小比卜是你太會吃 還是媽咪太會吃呀?
喔不.........



仔細看看 體重已經來到三千多克了.....喔不....
然後預產期大幅提前到8/22.....這.....
醫生又叮囑我了 他說要控制一下喔..... 怎麼我整個孕期就是一直被醫生說太胖要減肥要控制呀.....Orz....
很莫名耶........我看起來真的還好呀..........吼...



沒辦法 只好努力努力克制食慾 並且加強運動囉...
小比卜 我們要一啟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