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睡不著了....
想當年黛安娜我的最佳專長之一就是頭一靠到枕頭上不出五秒就昏過去
自從生了小路克之後 反而一天到晚失眠..... 真是鬱悶 (是說專長本來就已經不多了)

那天跟朋友聊到這個 她說她也有一樣的問題耶
結果 她跟她老公complain這個問題 她老公還很狠的說 就是因為妳不夠累吧.....
(這對沒有工作賦閒在家的家庭主婦來說真難嗆回去...)
最後我只好用拖自己下水的方式安慰她說 "應該是我們老了啦"
雖然很不想承認 不過也得要面對現實啊 畢竟....小路克都快要滿周歲了 (現在才切進主題)
而我跟Sidney也結婚快要兩年半逼近三年了(這個數字Sidney自己也快要嚇一跳吧 哈)

我必須承認我不是個很discipline的媽 說要紀錄小路克的成長 (結果哩?)
部落格荒廢的都快長毛了說...
雖然三不五時還是有FB交代一下 不過也太敷衍了
連很久沒見的朋友都問說 "阿小路克最近哩?"
這個媽是有這麼混就對了啦

不過 滿周歲寶寶都要有的寫真 我還是有給他準備下去
沒有少喔! 雖然說是在還沒滿周歲的時候就已經去拍好了 (準備好超久的) 哈
不過我想寶寶的變化不會太大啦 (自以為) 所以應該OK



不過小路克真的是越來越可愛捏 媽媽自賣自誇
越大越可愛 有活力又愛笑 而且很愛撒嬌 一抱他就頭馬上靠下來 真夠SWEET的
爸爸媽媽在那邊看電視 他也會爬過來"ㄎㄟˋ燒" 然後摸摸抱抱他又自己跑走去玩
好愛好愛他喔!



我真得是個神經很大條 又CAREFREE的媽媽
常常陪寶寶睡覺 他還沒睡著 還在旁邊滾來滾去 媽媽我已經不知道睡到哪一層去了
(寶寶OS: 這個媽媽好乖喔 睡得好香)

想當初 在我還沒懷孕之前 我立志要成為"虎媽" 就是那種
拿著排好的課表跟皮鞭 跟在小朋友後面"啪"揮弄皮鞭的教官媽媽 (眼神閃閃發光)
後來寶寶出生後 忙碌的擠奶餵奶 把屎把尿生活
倒是把我完全的變成了"唬"媽了 (唬爛自己要成為虎媽的媽) (無誤)



每天跟著寶寶上上下下 有時候真的想抓狂
還常常幻想自己提著行李一走了之算了 (什麼芭樂劇劇情啊)
不過看到小路克無辜的小臉臉 還是捨不得啦



話說他最近超可愛的一招就是 他要是搗亂
我就會大聲的吼他 叫他不要亂動東西 或是到處亂爬
開始聽得懂話的他 對於平時輕聲細語的媽媽突然大吼都會很適應不良
然後就會開始小小扁嘴 一副無辜樣 眼眶帶淚 看著妳 (根本演技派啊)
每次都讓我笑出來ㄟ (請問我這樣是要怎麼教小孩?)

別罵我喔 我錄下來給你看 你一定也會不忍心的笑出來
太可愛了啦



為了他周歲 我們是沒有準備讓他抓周啦 因為想說
只有想要幫他準備"麥克風": 偶像歌手 跟"籃球": NBA球星這兩樣而已
也不用抓了 (附註: 偶像歌手是媽媽的夢想 然後NBA球星是老爸的)
小路克怒吼: 不要再把你們的夢想加給我了! 哈!
他的職業好limited不說 還都不好達成哩 我想他is bound to disappoint us了..撲

(到底是誰的錯)



其實 只要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健健康康長大 把拔馬麻就很開心了啦

附註: 小路克除了11個月多的時候海鮮過敏 (我的錯)
以及從台灣回廣州時可能太累發了玫瑰疹 小發燒之外
都沒有生過病看過醫生 也算是感謝主!

這兩天他又開始生龍活虎了 (有點懷念他之前病懨懨好乖的在睡覺的時候喔) 誤



媽咪最愛你啦! 很快要周歲啦!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