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17cd95f  

後宮甄環傳一幕:滴血認親 

 

當初剛剛跟西尼先生交往時 熱戀中的男女老是愛問一些血型啊星座啊的

他跟我說他是AB型的 (怪咖)

而且他的生日是9月25號 跟我愛的大帥哥趙又廷同一天又同血型

所以我記得超清楚 不會有錯

 

後來 小路克出生後隔天 醫生跟我說: 寶寶的血型是O型

我只"哦"了一聲就繼續昏睡休息沒想太多

醫生追問: 你是O型嗎? 我答是

醫生又問: 那妳老公是O型嗎? 我答:他是AB型

當時醫生一臉錯愕的沒說什麼就走了

只留我在原地傻笑 懷疑剛剛我是說錯什麼了嗎?

 

[國中生物大家複習一下]

爸爸: AB型 媽媽:O型

請問會生出什麼血型的寶寶呢?

答案: 不是A就是B

血型AB跟O配對之後出現組合: AO 或是 BO

 

所以 寶寶怎麼會是O型的呢? 

皇上! 我是冤枉的啊! 都是壞皇后想要惡搞我.....

 

當時我跟西尼先生說: 寶寶是O型的噢!

他還說: 哪有可能 不可能啦 他不是A就是B啊 

我狐疑: 難道是當時我生產完神智不清所以聽錯了嗎?

 

三個月後 西尼先生回台灣做身體檢查才"赫然發現"

活了三十多年的他 竟然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他是A型 不是AB型

 

就這樣 終於還了我黛貴妃的清白! 也終於搞懂為什麼當時醫生的臉色這麼難看了......

DSC077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滴血認親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