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64  

自從這個可愛的寶寶誕生來到我們家

我們的生活就註定有了許多變化 無法跟以前一樣了

小路克在媽媽我的眼中 一直是可愛 活潑 擁有強大好奇心

有時獨立有時黏踢踢的Sweet寶寶

但同時他也是個坐不住的超級過動兒 

要他坐在椅子上超過三分鐘簡直要他的命

如果不能讓他自由自在的奔放

硬是要框住他的話 他可是會發狂鬧脾氣給你看的噢

也因此 造成了媽媽跟寶寶許多的矛盾情結

有時候需要他乖乖坐好的時候 像是坐飛機 坐火車 坐公車(任何交通工具)

他總是讓媽媽頭好大 曾經從東京哭整整三小時回到台北

下飛機的那一刻媽咪我真的已經虛脫了 不管是心理上還是生理上都很煎熬

生理上說的是 我不僅僅要照顧一個一歲多的哭鬧寶寶

已經是很累的事 別提還在飛機上 壓力更是不小

另外心理上的煎熬是 面對這麼多其它的乘客 就算沒有人白眼給我看

我們自己的心理也是超級不好意思的 畢竟 真的不想給大家添麻煩嘛

在餐廳 在外頭 只要是需要他稍微"配合"一下的地方

我們母子二人總是要搞得天翻地覆才肯罷休 (暈啊)

雖然才第一胎 就生了個超級過動兒 一直以來又都是媽咪我一個人在帶他

難免也會有瀕臨崩潰 脾氣失控的時候 

雖然媽媽我自認為極度有耐心 但是跟一個一歲多的番仔在一起久了

有時候真的也會ㄎ一笑的...   

剛出生的時候 照顧寶寶加餵奶搞得我七葷八素

那時人家說: 再忍忍 寶寶再大點就會好多了

沒想到 寶寶越大越多狀況跟問題要面對 挑戰可是來不停

不過 總的而言 小路克的確是個可愛又貼心的孩子

早上起床的時候 他會用甜蜜的KISS喚醒睡在隔壁的媽咪(然後要ㄋㄟㄋㄟ喝)

當我說: 寶寶 時間到了 媽咪煮飯給你吃好不好 他會用超甜的嬰兒音回我: 好!

媽媽去倒垃圾的時候 他會在門口等我 等我進來再幫我關門

我在煮飯洗菜的時候 他會自己搬小凳子過來我的旁邊 爬上來幫我洗菜

(比較像是在玩菜啦...但是心意十足)

想要我抱的時候 他會伸手出來說: "媽媽 抱"

不管再生他的氣 每次都被他可愛的行為融化 這就是沒用的媽咪

這次媽咪擷取了一些他平常調皮搗蛋的照片做了這支: trouble maker影片

希望寶寶長大可以看一下當年自己有多皮 別忘記要好好孝順把拔媽麻噢!

要是影片load不出來的話 也可以上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x03sahOwaA

或者是youku: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kyNjIxMjYw.html

好好欣賞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ouble maker Luke baby luke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