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黛安娜婚活日誌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婚活成功後記: 



就在Diana終於婚活成功之後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訂婚/婚禮的準備如火如荼的進行

要溝通的事情有點雜 未知數也有點多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基本上 姐妹們的DATA BASE總有一天會用完的!
所以DIANA有的時候也是得靠自己........

呵呵 話說 要怎麼靠自己呢? 哈! 老祖宗的智慧說: "你可以靠被人家搭訕啊!!!"
"該死 我怎麼沒想到過!!?"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IANA 婚活日誌大連載 PART III

哇哈哈哈 讓大家苦等多時的DIANA婚活日誌 PART III 終於又來啦!
大家應該都久等了吧...呵呵
真是歹勢 (最近比較忙已經不能做藉口了吧!)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IANA婚活日誌大連載 PART II

千呼萬喚使出來!
DIANA婚活日誌連載PART II 終於又復活了~
(每次都一定要拖很久才會有新的產出 我對不起各位)
總而言之 本人真的就是屬於不是很EFFICIENT的TYPE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Diana婚活日誌 大連載 PART 1

說到我的婚活日誌 哈! 說要寫 寫了個開頭就放自我放假 放了一個半月 (真害羞)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 人的惰性真的不可忽視 (可以給很多的老闆managers們做個提醒 呵) 尤其是我這種不推就不會很想動的人懶人一族
(真的要多督促一點)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的婚活日誌紀錄 正式開始!

就在今年2009的8月1日 我正式邁入28歲的年紀 坐二望三的尷尬時期總算來報到
這個年紀哩 說老不老 說小不小 硬要說老的話也沒人會不同意
硬要說還很年輕嘛 也是大有人在 總之是個上不上 下不下 的"弔桶"年齡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