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壓力真的很大

PROJECT 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 TESTING有一大堆的ISSUES還有PROBLEMS待解決和處理
總之 就是個壓力很大 然後又因為快要出國玩了 所以要在走之前把所有的東西搞到一個段落比較安心
所以 事情就是個排山倒海而來 搞的心煩意亂的 唉 好多事情喔.....





ANYWAY 我想我最近因為壓力真的太大了
昨天晚上竟然做了個怪異的夢 但是又超級好笑的 可以跟大家分享

夢境中 我跟SIDNEY散步在類似台大校園之類的地方 突然間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 不知道在排什麼 (我就愛湊熱鬧)
靠近一看 原來是報名要考公務員!
然後小姐很殷勤的跟我說 只要健保卡就可以報名了喔! (所以現在是排隊掛號就對了....)
我很心動的把健保卡拿出來報名要考公務員! (千載難逢的機會啊!!!!)
結果就報好了 

緊張得進入考場 (對我知道不LOGICAL 馬上報名馬上考 而且重點是SIDNEY還可以一起進來陪考這才誇張)
考卷發下來後 
看到那些題目都好難喔 我都不會寫

我記憶猶新的有:

1. 蝙蝠俠最愛吃什麼口味的滷蛋?

然後是選擇題 有好多個選項: 都是圖案 一個個切開剖一半的滷蛋圖片(有一點點像MSN米魯蛋的圖這樣子)
有藍色黑色綠色之類的 都是不同的口味 然後你要選一個正確的 (這個好難啊 我是真的不會啊!!!)
但是~

又有誰會呢? 怪怪!

2. Hello Kitty的表妹都是穿什麼顏色的圍巾?

然後這個也是選擇題 也是好難 有很多"類"Hello Kitty 但是又不是真的Hello Kitty的圖案 (因為是表妹所以不像是應該的)
脖子上圍巾 可是也是不同顏色給你選 COW!! 這題也超難的吧!
到底誰會啊!

重點是: 公務員需要知道這些嗎????????

ANYWAY 我很急 因為我都不會 所以我一直叫SIDNEY幫我看 但是這樣就是作弊 但是反正他也不知道答案 沒差啦!
然後更扯的是 竟然考公務員 有中場休息可以下課半個小時去走走
我就趕快離開教室去外面透透氣 順便想說 有沒有辦法趁著一點點十間惡補之類的 
結果好死不死' 還遇到一個HP的同事 他也去考試 問他結果 他說他已經交卷了 然後說什麼考題超簡單的
(搞得我更加緊張一千萬倍)

我就滿頭汗的在那邊走來走去 遇到一個小姐
他跟我說 鎮上的小吃店裡面會有你要的答案喔!
我趕快走過去 但是鎮上的小吃店好遠~還要爬一大堆樓梯 總之搞得好累喔
然後那小姐說 就是在小吃店的牆壁上會有貼一些介紹 裡面就會有你要的答案喔
結果就是個鬍鬚張的店面之類的地方

似乎就是 那些滷肉飯的介紹文宣中 會有考題的答案!
所以 就赫然還有看到一個滷蛋的圖片! 大大的掛在牆上
(我猜裡面大概就是在說 這個滷蛋是什麼口味 然後蝙蝠俠超愛吃的之類的宣傳稿吧)
但是我根本來不及讀完 就已經要趕快回去考試了

好累好累好累喔~結果 一回去 大家都交卷了
搞得我也默默的交卷 結果才發現 不是直接做答 還要寫在答案卡上! (就是考托福還是什麼之類都有個另外的答案卡)
結果我根本沒有填答案卡!!!!

我好急好急 結果就醒了!

好累的夢啊!!!! 我想我壓力真的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