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安娜竟然在流淚..眼眶都紅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是Sidney欺負我嗎?  

不是啦 是黛安娜朝思暮想的中國清真黃牛肉京醬肉絲配斤餅 讓我吃了感動得流淚了啦



就是這一家 位於延吉街的清真中國牛肉麵之家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7弄1號
電話: (02) 2721-4771

之前就超級喜歡吃他們家的京醬肉絲
覺得搭配上他們的斤餅簡直是太好吃了 人間美味呀

只可惜.........過了好久都沒能吃到
在廣州當孕婦的可憐之處就是: 很多想吃的東西都完全吃不到
只能在家默默流口水 不然就是做夢夢到醒來開電腦查食譜乾脆自己做 (但是做出來味道當然都不一樣囉)
簡直是太可憐了....哭哭

(下圖這個就是之前黛安娜自己在家做的京醬肉絲 沒有到不好吃 但是真的味道差很多哩)




更別說 斤餅我更是做不出來啦 用買的春捲皮來包 跟他們家的斤餅簡直是天差地別



他們家的斤餅黛安娜跟SIDNEY都大推! 真的一定要去吃吃看
可以包京醬肉絲 或者是合菜代帽 都很美味!



看看這個京醬肉絲 光是看就讓我口水直流啦
嫩嫩的口感 是帶點甜味的 鹹味則是一點也不膩 讓你吃了還想再吃
跟蔥絲包在一起入口 天啊 黛安娜就這樣哭出來了 (SIDNEY說: 妳真的是誇張的演員)
我沒演戲 是真的眼淚!



黛安娜跟SIDNEY也有點他們的清燉牛肉麵 也超好吃的



搭配酸菜 好好吃唷 真夠味



就是這個combination啦



當然一開始我們也拿了幾碟小菜 也是好吃



吃飽喝足了之後 真的是心滿意足的離開那邊哩!
呵呵 看看一捲一捲的斤餅麵團..........喔 夢幻逸品~





好啦 請大家看在因為黛安娜是孕婦的關係
所以可能特別多愁善感
能夠吃到某樣東西的心情也特別不一樣 所以就流淚了

如果你們去吃 沒有到哭的話
不要怪我喔! 這個純屬個人的心情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