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非常特別的一天!

早上七點多鐘 還在床上睡眼惺忪的我 就接到了開始今天的美好禮物
是一張LUCY從峇里島寄來的明信片

上周的星期三或是星期四左右黛安娜打給房東
跟他說 我們一直沒有信箱鑰匙 要他拿來給我們
因為不管是重要還是不重要的信件
自從七月底來了廣州後 我們都沒能收到過...
因為信箱沒辦法打開

LUCY因為參加哥哥的wedding從峇里島寄明信片給我 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了
我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or....去拿?)
上周趕緊打電話給房東要key
房東說要拿來給我 但也沒明說星期幾要來
或者"到底"會不會來...(China這邊常常發生這樣的事情的 習慣就好 也學著別抱太大期待了...)
所以黛安娜也整個忘記有這件事了

沒想到 就在今天的星期一早上 聽到了電鈴聲
"Bingo!" 房東把我們的信都拿來了
有點像是無預警的 卻又像是我自己一手策劃的驚喜

在今天這麼特別的日子裡
我收到了從Bali Island夢幻婚禮寄來的明信片 充滿幸福與祝福
讓我開心破表 幸福滿載
最重要的是 我好喜歡這張明信片上的海島度假優閒感
當然還有 那女人身上的浪漫白色洋裝... (我的FU)

然而 在信箱裡面的 還不只是這張久違了的明信片
還有兩張 黛安娜跟SIDNEY從巴黎自己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就在我們蜜月回來的兩個月後
就在黛安娜也快要忘記自己跟SIDNEY曾經有寄過這兩張的時候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我們也收到了兩張 夫妻各自寄給對方
充滿甜蜜與傾慕的愛情明信片

今天真是非常特別 充滿愛的一天!



(明信片的內容黛安娜就不多贅述了 以免太噁心....)
(但說實話其實是蠻好笑的.....)

後來 晚一點上線的時候 SIDNEY還很貼心的貼了一首歌送給我
歌名是:"人海中遇見你"
查了歌詞後 黛安娜邊聽邊哭....實在是太感動了
雖然我們天天生活在一起就像老夫老妻
有時候會忘記了浪漫
有時候會忘記了當初剛認識時的雀躍心情
只剩下柴米油鹽 以及每天的互相鬥嘴

不知道在哪裡看過有人說
戀愛會使兩個人的幸福加倍
也會使兩個人的痛苦減半
所以 我要努力在生活中增添戀愛感
讓幸福加三倍 痛苦看不見

所以 在特別的今天 黛安娜不上菜囉
我要跟SIDNEY去約會 製造戀愛感
因為 今天是我們兩個 登記結婚的一周年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