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年的清民節 Sidney他們公司連放三天假 所以我們就很快的安排了快閃的兩天一夜威尼斯人澳門遊
趁著我這個孕婦還在四個月左右的時候 行動便利又不會不舒服 當然要把握當下去給他玩一下呀

(看看當時約莫四個半月左右的我 呵呵 穿個吊帶裙還是可以矇騙一下大家 看不出來我是孕媽咪吧!) 



其實從廣州去澳門實在有夠近 只要坐個客運車三個小時就到了
簡直就像是去墾丁玩一樣的FU嘛 然後一到了澳門就去通關
一出澳門的海關就會看到各式各樣的飯店招攬客人的牌子跟接駁車
坐上去 就可以順利抵達你預定的飯店囉! 有夠簡單!



到了威尼斯人酒店後 我就趕快去check-in 基本上這次的飯店套票是我上淘寶網站拍到的 真的很划算
整個套票包括了:

1. 一個晚上的威尼斯人(基本款) 酒店房間一晚
2. 兩人份的早餐(or午餐 可以自選) buffet
3. 500元澳幣 (=港幣 =台幣X4 約2000元) 的點卷

總價: $1520 RMB!

(他的點券好處是威尼斯人酒店中的幾乎所有的餐廳 店鋪 都可以使用 也可以用來坐Gondola 非常便利
不過不能拿來當賭金就是了...........)



威尼斯人的飯店房型共分為三四種類型 我們住的是最基本的 不過也已經很讚了
房間跟客廳分開之外 各有一台電視 另外廁所也超大間
走的算是高級奢華的羅馬式風格 不過跟廣州的Ritz Carlton其實很類似就是了



很漂亮的客廳沙發



也有辦公桌椅 不過網路要另外算錢 (一天24小時約莫要收個600~800台幣的費用 確切價格我忘記了) 真討厭



床看起來很像我們秘月去法國時參觀的拿破崙寢居 就是那個樣子



威尼斯人酒店的房間數特多 似乎有兩千多間房間的樣子 而且 每一間都長的一模一樣喔!



他有個穿衣間/吊衣間 不過我們只住一天 天氣又很熱 根本派不上用場嘛



不過還是挺不賴的啦



門關起來就像這樣子



房間通往門口的長廊 簡直跟Ritz Carlton一模一樣嘛!



廁所大到可以直接擺一張梳妝台 很優耶 我很喜歡



馬桶上的面紙有用絨布袋包起來 一副高貴的樣子 哈 真假掰



淋浴間 這個是唯一的敗筆 因為他的蓮蓬頭是固定式的 很難橋 
然後出水也怪怪的......Orz......一個澡洗的很不爽快耶....幸好只住一晚



有Sidney最愛的浴缸 當天晚上當然是給他泡啦! 我是孕婦不能泡所以只好乾瞪眼 哼

 

馬桶一角



雙人洗手台 簡直跟Ritz Carlton一個模子! (同家廠商吧?)



有個全身鏡 很不賴!



從房間看小客廳 空間很寬敞哩!



這是客廳的電視





這個則是床沿的電視 我們好像只有看這一台 呵呵



趁著房間還沒被我們Trash.....快點先拍下來!!



剛剛check in就躺在床上準備呼呼大睡 喂!!! 老公 外面還有很多東西要看耶~~~



一副家裡很大一樣亂亂走來走去



好了啦 拍完了沒? 準備要去酒店裡面晃晃順便找東西吃囉!



我們先去food court 裡面被裝潢成這個樣子哩!! 是不是置身於另個國度呀?



在food court裡面所有的餐廳 我們的500元點券都可以用!! 很開心
只是裡面的東西: 1. 既不好吃 2. 非常貴 大概是市價的三倍左右 (幸虧有點券 不然就虧大了)



吃飽了就在威尼斯人酒店裡面走走 真是富麗堂皇呀!! (都是賭客捐的錢啦!)



真的很漂亮ㄝ!



賭場!! 看到一大堆人擠在那邊了嗎? 開賭囉!



我們不想這麼快開賭 所以先在shopping mall裡面走走 都有這種踩高蹺的人走來走去喔!
可以跟她拍照 呵呵!!



Gondola划船夫的小猴子玩偶 好可愛喔! 沒買但是要拍一張!



室內的Gondola運河...........因為本人去過真的義大利威尼斯坐過真的Gondola....
假的就免了吧....



因為中午的food court實在很難吃 我決定要來個MacDonald~ 薯條配冰淇淋是絕佳組合呀!
只是 連MacDonald都是三倍價錢! 而且收人民幣是以港幣計價 太虧啦!



不管 還是要吃! 孕婦就是吃吃吃!



超久沒享受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了啊.......好好吃喔~~~



後來 我們決定先離開酒店 先到澳門市區去走走逛逛 看看當地的特色景點: 大三巴!
於是就跳上計程車 往市區邁進囉!

(其實 這次的澳門行主要也是因為Sidney的Ipad 2不見了 他一直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
然後這次來澳門就是要買new iPad撫慰他弱小受傷的心靈.....所以也是要去市區找iPad.....)



到了景點了 人好多呀!! 葡式建築物很特別!



不太知道這是啥米耶....拍了再說



這個是聖母院!



最重要的大三巴到啦!! 是個天主教教堂的遺跡喔



沿路我們買了鹽酥雞 泡沫紅茶 好過癮喔!!! 難得可以吃到嘛 不過還是台灣的最好吃啦!



Sidney最厲害的動感自拍!



Sidney硬要爬上大三巴然後我幫他拍照 唉唷威呀 好遠喔!



我真的已經ZOOM到最IN了....



呵呵 從後面還好一些...Orz....



在市區這邊走走 我們除了景點 最重要的就是幫Sidney找他的new Ipad啦!!!
很幸運的我們有找到喔! 而且一連看了很多家店 硬是給他殺了一堆價 最後終於new Ipad落袋!
Sidney可以不帶遺憾的離開澳門了.....

最後 連Ipad Cover都在賭場中的Mall買好了 (還用掉了點券喔!)



還有 黛安娜也很幸運哩! 因為我用的隱形眼鏡藥水是AO SEPT的 廣州沒有在賣
我上淘寶淘了半天也沒有 (哭哭) 眼看著只剩下最後兩三滴了...好擔心阿...
沒想到在澳門的屈臣氏還是什麼的藥妝店買到了 價格也跟台灣差不多 真是LUCKY!!!



大三巴的附近有很多藝術類的展示場跟店鋪 經過這個衣服店好可愛
店門口一個肥肥的先生好搶鏡啊 呵呵呵
希望Sidney三十年後不會變成這樣哩.........ㄎㄎㄎㄎ (但是老公我還是會愛你的 放心!!!)




我們逛完了也買完了之後就回到酒店 準備吃晚餐囉
隨便選了一家看起來還不賴的餐廳 不過 價格很貴 (把我們的點券用光光還倒貼100多塊)
食物卻是普普通通啦.....





Sidney相中的大生蠔....其實很迷你.....也不新鮮.....很失望





(只有三顆!!! 看起來鳥鳥的......失望之情寫臉上呀)
我的不敗牛排 倒是還OK
 




吃飽喝足了之後我們前往賭場 (真是不好的胎教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
雖然很想大顯身手一番 可是可惜他的最低賭金都好高
基本上都是200~300澳幣 (=港幣) 起跳 OH不! 怎麼都沒有十塊錢二十塊錢的哩?
最後我們只好玩了吃角子老虎機.....(真是不酷)

而且重點是還是輸錢 然後一下子就拉光所有的錢錢了...!!!

其實還有另外一個黛安娜很受不了的點 就是賭場裡頭
明明就寫著 "NO SMOKING" "無煙澳門"等等的告示牌
很多人(我不說是哪裡人了....) 卻還是明目張膽的點煙吞雲吐霧了起來
喔不 這個對我這孕婦來說真是大忌!

平常就已經很受不了煙味的我 現在還是孕婦哩 尤其關在一個密不通風的空間中
所有人都在快樂似神仙是怎樣.... 我還不想得肺癌哩....我的寶寶更不想........
於是立馬快速離開現場 結果我們兩個就只好跑去酒店的一個Lotus Club中 享受他的免費迎賓飲料



沒想到 這個Lotus Club裡頭 空氣好很多呀!! 裡面的人都很有水準沒抽菸
迎賓飲料也不錯 我跟Sidney又再度點了其他的飲料來喝
最妙的是 Club裡頭請了一個樁腳 是個辣妹不斷的邀請大家去舞池跳舞
把氣氛炒high.....殊不知我是個孕婦...沒辦法一直跳跳跳ㄋㄟ



而且這個辣妹樁腳真的很嗨 不斷的邀請我跟Sidney下去跳舞
我們兩個也很配合的去蹦滋蹦滋了很多回
(啊怎麼都沒請我們喝飲料哩? 我們真的是搏命演出呢)
結果 我的小BABY也跟著音樂 樂翻天!
可以感覺他在我的肚子裡面咕嚕咕嚕的上上下下動來動去 好嗨呀.......

後來好不容易出現幾個超融入現場的洋人她才放過我們 Orz........

重點是這個樁腳最後實在太CRAZY了
竟不斷的親吻所有人的臉頰.....(樁腳好犧牲呀.....)
我跟Sidney都被強吻了..... 喔不....
最後被親了幾次之後 我們也累了 只好尷尬的離開現場...... 儘速結束一場鬧劇.......

以上 就是我的: 孕婦快閃遊澳門 威尼斯人酒店蹦D之旅

創作者介紹

黛安娜與小路克 還有把拔的一家生活日記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