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 my wedding phto-shoot day: 看我開心的哩! 呵呵

終於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C.H wedding
當天上帝也幫大忙給了個史上最好天氣 讓拍攝超級順利

也要感謝我的新密瑋玲 他的手藝實在太高超了
造型自然又高雅 C.H Wedding的門檻果然高 請的新密也都身懷絕技

頭上的蝴蝶結真的是我的最愛啊
瑋玲 你是怎麼知道蝴蝶結是我的梗的?

接下來 看的是氣勢十足的棉被禮服
說有多長就有多長
有多重就有多重 (比五公斤還重!!)
累死 但是為了拍照美美的 我忍過去了!

下一件也是後擺大解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娜v.s小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